深田恭子被问及恋情称比起恋爱更重工作

2014年03月21日15: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东京深田恭子出席日剧《Silent Poor》试映会 东京深田恭子出席日剧《Silent Poor》试映会
深田恭子 深田恭子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深田恭子3月20日在东京出席主演NHK日剧《Silent Poor》的试映会,当被记者问及恋情时,她表示比起恋爱更重视工作。

  这次深田恭子在剧中饰演拥有专业知识的CSW组织的工作人员,这个组织的工作是帮助困难的人,对于人际关系以及环境进行援助。当记者问深田恭子在平常生活中是否曾对人伸出援手时,她苦笑着说:“我好像很少遇到求助,一般我都是被帮助的那一个。”

  深田恭子拍摄该剧才第一次知道CSW组织,她说:“知道他们在,感觉活得更安心了呢,希望多些这样的人。我在演出时也得到了勇气,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上个月有周刊杂志曝光深田恭子交往新男友,一位人气意大利餐厅的老板,但是她说:“比起恋爱我更重视工作。”当天参加活动的还有北村有起载、香川京子等。(布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