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子与安妮》连续七周收视率超21%

2014年05月19日16:23  日本通 收藏本文     
《花子与安妮》剧照

  据日本媒体报道,吉高由里子主演的NHK晨间剧《花子与安妮》第7周《再见了修和女学校》(12日至17日播出)的周平均收视率为21.9%(关东地区),连续7周收视率超过21%。

  《花子与安妮》为日本NHK制作的第90部晨间小说连续剧。此剧改编自日本女性翻译家村冈花子(1893年6月21日~1968年10月25日)的真人真事。该剧原作“アンのゆりかご 村冈花子の生涯”(安妮的摇篮 村冈花子的经历),作者为村冈花子的孙女村冈惠理(1967年生)。2013年11月起于山梨县进行拍摄工作。   

  第7周《再见了修和女学校》讲述的是花子的好友莲子(仲间由纪惠饰)和石炭王加纳传助(吉田钢太郎饰)的婚事所引发的骚动,还有花子从女学校毕业的故事。HNK综合台于每周一至周六早上8点播出,全156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