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咲舞》高调收场 杏获赞“收视女王”

2014年06月19日17: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在《花咲舞》中担任主演的女演员杏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4月16日在日本台首播的日剧《花咲舞无法沉默》昨日(6月18日)迎来最终回,并以最高收视率18.3%收场。

  担任主演的女星杏表示:“从最初到现在,拍摄时都很开心。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非常感谢大家观看我们的剧集。”

  此前杏主演的《多谢款待》创下近十年来NHK连续剧小说的最高成绩,她饰演银行职员解决内部问题的《花咲舞无法沉默》在本季日剧中也是表现最好的一部,该剧根据《半泽直树》原作者的另一部小说改编而成,与《半泽直树》一样成为焦点话题。故事中主人公花咲舞(杏 饰)是个没地位没权力的普通银行职员。但是她的性格直率,对于上司的错误直言不讳。小舞的工作是前往发生问题或丑闻的分店,引导解决。为了处于弱势、苦于无法指出错误的人,不管对手是谁,小舞都会勇敢对抗。与她成为拍档的是被剥夺晋升机会的资深银行职员相马健(上川隆也 饰)。这对时而认真时而搞笑的奇怪组合,在与拥有银行内最大派阀的执行董事真藤毅(生濑胜久 饰)对立中,解决各种问题。

  该剧首播第一话收视率为17.2,全10集平均收视率为16.0%,是这一期日剧中截至目前为止民放电视台中收视率最高的一部。因此担任主演的女演员杏也被日媒冠以“新收视率女王”称号。(maiko/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