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池彻平搭档森宽和 共演10月NHK日剧

2014年06月27日17: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藤原纪香、小池彻平、筧利夫
森宽和(左起第三)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男演员小池彻平今日现身大阪市阿倍野区的阿倍野消防署,拍摄NHK电视剧《Border line》。

  《Border line》是一部描述在灾害现场不畏死亡英勇救人的消防队员的电视剧。小池彻平称:“拍摄时得到了众多消防队员的协助,非常感谢他们。”在剧中出演急救队队长松井枫的是女演员藤原纪香。值得一提的是,近日与佐藤健恋情传得沸沸扬扬的女演员森宽和也将在剧中出演急救队队员原田明美。

  《Border line》将于10月4日起每周六晚9点播出,共5回。(maiko/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