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搭北川景子拍《HERO2》压力大

2014年07月04日12:1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木村拓哉带队《HERO2》即将来袭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众所周知7月28日木村拓哉孤注一掷的富士电视台全新夏季月九剧《HERO2》就要开播了,曾经日剧天王从来不肯拍摄续集电视,现如今首次破例,力求挽回自己的名誉不说,也希望可以重振富士月九档的声威。这毫无疑问给木村拓哉带来了巨大的心理压力,也因此他甚至已经到了食不下咽的地步。

  木村拓哉的《HERO》是13年前创下了每一集都超过30点收视率的神剧,而今终于推出了续集,并且将于28日播出的第一集,会是超长的两小时特别篇,目标收视率则暂定为18%。

  知情人士表示:“收视率成绩会左右演员的演绎生命,所以木村拓哉都变得有点神经质了。当初本来计划是7月第二个星期开始播出,但是木村拓哉在开拍前改了剧本更要求追加美术道具,最终不得不延期到了第四周开播。而且每一集的目标制作费用高达6000万日元(364.7万元人民币左右),但更有传闻称实际上是过亿日元(约607.8万元人民币)的。也就是说全剧制作费用就超过了10亿日元。”

  《HERO2》的女主角是北川景子,另外还邀请到了滨田岳、杉本哲太、吉田羊、松重丰等全新个性派阵容加盟。

  然而实际上,却有某编剧爆料:“木村拓哉坚持到最后都希望上一部的原班人马阿部宽、松隆子、大冢宁宁等人回归,可惜因为预算还有日程安排的问题而无法实现。也就只能忘记过去获得的光辉成绩,当做全新的作品来对待。本身现在10多岁的少年人也都不知道《HERO》。”(布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