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角真纪子惹是非遭嫌弃 复工被当小透明

2014年09月17日09:3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江角真纪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女星江角真纪子在经典日剧《庶务二课》的硬朗形象使人深刻,谁知道先前被爆料称她教唆前经纪人到仇家喷漆,事情还惊动警方,使江角真纪子形象严重受损。

  事件上星期又有新进展,江角真纪子为了保住饭碗,近日终于打破沉默写blog解释不是自己搞事,还说这位爆料的前经纪人已经正在看心理医生。江角真纪子事发多天终于复工,近日她以周二的固定嘉宾身份亮地照片直播节目《viking》,不过开场时江角真纪子没有获安排出现,只是中途现身一班主持席当中陪笑,既没有大特写又没有发语言机会,简直当她透明了!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江角真纪子庶务二课富士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