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颜》大结局收视飘红夺今夏收视亚军

2014年09月26日10:59  日本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上户彩
《昼颜》剧照

  据日本媒体报道,上户彩主演的富士台连续剧《昼颜~工作日下午3点的恋人们~》于9月25日播出15分钟加长版的第11集大结局,平均收视率达到16.5%(关东地区),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昼颜》于7月17日开播,首集收视率13.3%,第8集之后保持15%以上的高收视水准,并在第10集创下16.7%的该剧最高收视。本剧全11集的平均收视率为13.9%,成为本季日剧中仅次于木村拓哉主演《HERO》续篇(平均收视21.3%)的收视亚军。

  《昼颜》由井上由美子担任编剧,导演为曾执导《神探伽利略》的西谷弘,由上户彩,吉濑美智子、斋藤工、北村一辉主演。本剧是以工作日送丈夫出门上班后,与别的男性坠入爱河的主妇“工作日昼颜妻”为题材的作品,引发了观众对恋爱、家庭关系的深思。前几集播出后,《昼颜》曾被质疑“毁三观”“鼓励女性出轨”,但纵观全剧后其意在警示人们“出轨的代价”。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昼颜上户彩吉濑美智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