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昼颜》插曲《Never Again》走红

2014年09月16日11:0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日剧《昼颜》唯美画面

  新浪娱乐讯 由上户彩、吉濑美智子、斎藤工、北村一辉主演的不伦剧《昼颜:工作日下午三点的恋人们》正在热播。剧中的音乐也是相当精彩,除了由一青窈演唱的主题曲《他人的关系》外,这首由青木カレン演唱的《Never Again》也被网友奉为神作。

  日剧《昼颜》写的是两位主妇出轨的故事。一位是有着迷人身段和优裕的生活的“犀利人妻”,她天生就必须是人群焦点,人生名言是“如果没有人关注自己,就像是不知道为什么而活着似的。”她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那种坚强聪明的尤物,对于把自己当成冰箱一样处理的丈夫,她冷静而沉着地欺骗,用她极高的智商肆意而放荡地寻找年轻肉体。

  另一位则是无性婚姻里的“清纯人妻”,娘炮丈夫对她没有性趣,麻烦婆婆对她吹毛求疵,生孩子没指望,需要兼职打工以帮补家庭,日常生活像巨大的泥沼陷她于不义。在犀利人妻的带领下,她也渐渐成为一段不伦之恋的女主角……故事由此展开。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昼颜上户彩吉濑美智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