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女王天海祐希被曝心肌梗塞住院

2013年05月08日14:3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日剧女王天海祐希 日剧女王天海祐希
日媒曝天海祐希惊传心肌梗塞住院 日媒曝天海祐希惊传心肌梗塞住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 据Ettoday新闻云新浪官方微博援引日本《读卖新闻》5月8日报导称日本东京艺术剧场8日指出,正在演出舞台剧的女星天海祐希因轻度心肌梗塞将退出此次的舞台剧演出。由于天海祐希的退出,8日晚和9日白天的公演也将取消。天海佑希的代演将由宫泽理惠担任。

  据悉天海祐希在6日公演结束后,发觉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检查。目前,医生建议她,有必要进行一段时间的静养。

  45岁的日本女星天海祐希堪称新一代“日剧女王”,最近独挑大梁接演古装大戏《女信长》,在剧中反串历史名人织田信长。根据日本媒体8日报导,她因轻微心肌梗塞住院,必须先暂停演艺活动,观察身体状况。(新娱)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