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高峰亲子鉴定一审判决专题 >正文

高峰案私生子案有了结果 一审宣判付款17.4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2:2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志霞):昨天上午9时10分,被炒得沸沸扬扬的“三岁男童告高峰索要67万抚养费案”终于暂时告一段落。

  朝阳法院安贞法庭一审宣判,高峰从今年9月起每月1日前给付王纳文之子王圣元抚养费1000元,直至王圣元18周岁为止。该抚养费包括了王圣元的生活费、医疗费以及托儿费和学费。50元案件受理费和3600元的鉴定费由高峰负担。

  根据这份判决,3岁半的王圣元在未来14年半的时间内,可从生父高峰手中拿到共计17.4万元的抚养费。这一数额远远低于王纳文起诉索要的69万,也少于高峰曾同意调解给付的23万元。

  王纳文的代理律师赵进荣在宣判后表示了不满:“我们的证据没有在判决中体现出来。这个数额出乎意料地少。我们上诉的可能性很大。”高峰的代理律师赵书妍在宣判后表示:“高峰会服从判决”。她说:“高峰一直都表示法院判多少就给多少。哪怕没钱,也会支付孩子的抚养费。”对于双方没有调解成功,赵书妍说:“我们也认为这是个遗憾。可能调解给的数额会高些。”

  案件回放

  2000年,王纳文与高峰相识。

  2001年3月29日,王纳文在沈阳生下王圣元,并一直抚养至今。

  2004年7月21日,此事被曝光。高峰表示:“我现在就跟她叫板验DNA!”

  9月20日,王纳文以王圣元的名义到朝阳法院起诉,状告高峰,索要抚养费67万多元。

  11月18日,朝阳法院安贞法庭组织双方进行证据交换,亲子鉴定报告首次公开,结果证实高峰是王圣元亲生父亲的相对机会是99.9999994%,即在实践中可以认定为有亲子关系。

  12月7日5时,安贞法庭在下班时间“夜审”此案,双方同意调解。

  12月10日,王纳文一方提交调解书面意见,但高峰的律师认为对方没有诚意而拒绝调解。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