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年CCTV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二十四小时追踪春晚联排全过程 看明星百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7:32 法制晚报

  截至今晨2时35分记者发稿之时,春节晚会第一次带观众彩排圆满落幕。记者从昨天凌晨2时一路追随春晚剧组的“足迹”,以一张相机卡被没收为代价,记录下春晚联排全过程,其中甘苦请读者代为品尝。

  深夜彩排累倒潘长江

  语言节目 率先冲刺

  昨日2:00 彩排接近尾声,潘长江在央视候场区睡着,被叫醒后的他乐观地表示,这是他走哪睡哪“小个儿”的特权。

  昨日2:30 全天彩排结束,语言类节目演员和导演组回到央视影视之家,全体演职人员终于可以休息,为几个小时后的联排做好充分的体能储备。

  演员统一开赴电视台

  联排之前 严防记者

  昨日11:00 午餐之后,导演为演员(群众演员为主)做当晚联排的动员誓师;所有演员在影视之家集合,统一开赴中央电视台。

  昨日13:30 中央电视台开始戒严,任何台内工作人员不得随意接外界人士进台,除非得到春节晚会剧组或本部门领导的亲自批示,大批记者在电视台东门外苦苦徘徊。

  昨日17:00 现场观众进入中央电视台,同时接受严格检查,相机等敏感物品一律在“存包处”候旨。巩汉林等主要演员抽空吃饭。随后,观众陆续进场。

  联排现场 那英露脸

  昨日18:00 晚会准时开始,劲歌热舞演绎《恭喜发财》。昨天现场由一位动感十足的舞蹈演员着刘德华的演出服装代为走位,除夕之夜,黄宏将在和刘德华的对话中出现,表演小品《装修》。

  昨日19:30 宋祖英演唱《飞》,曲风上转变很大,基本跳出其一贯的甜歌模式,将流行音乐的元素加入其中。

  昨日20:40 那英如约而至,演唱歌曲《爱的阳光》,黑纱裙、黑色牛仔短上衣的装束在最大限度上修复了那英的身材。不知是有意还是无心,由于对动感舞台还不够熟悉,那英在退场时险些摔倒。

  部分节目“面临下岗”

  联排之后 总结工作

  昨日 22:40晚会现场部分结束,观众开始退场。

  昨日 23:00工作人员进行当天工作总结,听取领导意见。

  今晨 00:10 除主创人员以外,其他工作人员结束一天工作。两个小时后,喧闹了一天的中央电视台恢复平静。

  今天,他们要对昨晚的联排进行实质性总结,部分节目必须“面临下岗”。

  花絮报道

  最倒霉的明星:赵本山在家打吊瓶

  赵本山这个春节晚会的“标志性人物”昨天并没有出现在春节晚会首次带观众联排的现场。早就知道本山同志要在今天参加辽宁电视台春节晚会的录制,可没想到他会爽约联排,一通电话之后才知道,本山病了,正在沈阳打吊瓶。来回折腾,累的呀!

  最奇怪的明星:冯巩情绪失控为牛哥

  和朱军演完小品《笑看人生》之后,冯巩就有些情绪失控,狠狠地甩给打算拿他逗个乐的周涛一个“你别闹”的脸色,随后一路狂奔离开电视台,甩给记者一句“来不及了,牛群生气了”,让人不明所以。估计是在和朱军对话中想起自己在天津的妈妈了。离家多年,想家呀!

  最特别的明星:奥运春晚阵容敲定

  奥运会举重冠军唐功红、110米栏冠军刘翔、女子柔道冠军陈中以及女排姑娘们已经被敲定进入春节晚会节目单了,恳请各路人马不要再对他们进行“娱乐攻击”了。授业专攻,老话啊!

  最以假乱真的明星:演员替身有模有样

  尽管昨天的现场没有任何港台明星助阵,但是,观众并没有多少失望的情绪,因为春晚为明星们安排的替身都是有模有样的。尤其是“盗版刘德华”,逼真得晃眼,代替成龙大哥的小伙也是英气十足。以假乱真,可以啊!文/赵真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春节晚会新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