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海豚湾恋人》分集介绍(16-20)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1:02 新浪娱乐

  


  (16-20集)

  第十六集

    徐若谷向外界承认天边就是他失散多年的亲生孙女,可惜天边认为徐是害死她亲
生母亲的人,坚持不会回徐家。泽亚告诉她和珊妮结婚只是手段而已,目的是让她能踏入徐家。这时曼青的新专辑推出,唱片大卖,令将推出的《漫步云端》甚具压力。《漫》的记者会正要开始时,各记者纷纷表示要采访曼青的性感广告而不能前来,结果《漫》的记者会冷淡收场,晓刚心知这是EDDY所做的好事。

    第十七集

    莉红正想尽办法阻止天边回徐家。珊妮为了令自己离世前了无遗憾,便要求天边回家,但天边希望长伴养母,于是婉拒。珊妮表示已故父亲叮嘱过她要找回失散的妹妹,另外她告诉天边自己患病的事实,天边怜爱同父异母的姐姐,便答应了珊妮的要求。由于《漫步云端》的反应冷淡,SET决定停止其宣传,集中资源推广曼青的新专辑,晓刚卑躬屈膝的请求珊妮帮忙。

    第十八集

    天边跟珊妮回到徐家开始新生活,可惜莉红和徐若谷处处为难,徐甚至一直没有望过天边一眼,这令她感到十分难受,认为徐家不宜久留。泽亚向天边表明心迹,说自己后悔当日因离开泰瑞莎之家而与天边失散,并且二十年来都没有忘记二人的约定,跟珊妮的婚约都是假的。天边把珊妮患病的事实告诉泽亚,莉红在旁听到后大惊,此时珊妮已经跳上车子,走到很远的地方去了。

    第十九集

    天边的养母答应莉红不再与天边见面,并且把海豚湾的面店收掉,无论天边怎么努力也找不到她。泽亚决定不会娶珊妮,并向徐若谷表示自己所爱的是天边。徐恳求泽亚留在珊妮身边,一圆她最后的心愿。此时,天边决意离开徐家,找回养母,但无家可归的她,唯一只可以到晓刚家借宿。到了晓刚家,她才知道曼青又跟他住在一起了。

    第二十集

    《漫步云端》虽然是新作,但却因滞销而被放在唱片店的特价区内,SET高层开会决定抽掉宣传《漫》的资金。晓刚为了筹备经费,不惜借下三百万高利贷。珊妮的病情恶化,已经到达非接受治疗不可的地步。曼青打算加入SET的对台CHANNEL 3成为旗下歌手,与晓刚抗争到底。曼青和EDDY用膳后在餐厅门外巧遇天边的养母,当时她已昏倒在地上。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