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绝对计划》分集大纲(6-10)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7:01 新浪娱乐

  


  第6集-第10集

  【第6集】

  铁雄等人为寻找“希望之旅”沉船来到渔村,机缘巧合救了渔村女孩小兰的哥哥阿龙
,众人结为好友。

  向来平静的渔村发生鬼船事件,加上又有不知名人士代铁雄预定潜水设备,引起铁雄怀疑。甄珍关心铁雄安危来到渔村,却正巧撞见铁雄抱着受伤的小兰,甄珍负气打了铁雄一巴掌,没想到反而在旅馆收到铁雄的爱心烤章鱼。

  海边,甄珍偶遇小兰,经小兰一番提醒,甄珍赫然察觉自己欠缺女孩应有的温柔,于是向小兰借来裙子,与铁雄相约海边见面。不解风情的铁雄反而直言甄珍如此反常的举止和打扮非常奇怪,甄珍再次负气离去。

  “鬼船”事件在渔村闹的沸沸扬扬,许多学员向阿龙无理要求退还潜水费用,甄珍挺身而出赶走前来闹事的群众。铁雄追查“鬼船”事件,发现有若干可疑之处,决定亲自下海一探究竟。

  【第7集】

  铁雄驾船出海,决定进一步探查“鬼船”事件,不料甄珍竟出现在船上,坚持一同下海探查,铁雄无奈答应。二人潜到水底,并用水底摄影机拍下沉船。等到二人回到船舱时却受到一群杀手袭击。正当情况凶险万分时,沈聪适时出现救出二人。奇怪的是,其中一名杀手却对甄珍手下留情,饶过甄珍一命。原来这群杀手是蓝氏企业手下,袭击甄珍之人就是蓝野明。

  蓝野明为了甄珍与蓝野城起争执不下,此时野明又发病,野城誓死找到所有天石治愈野明。沈聪的现身,解开蓝野城的阴谋,同时又从甄珍的拍摄带中发现沉船的秘密-一座百年的古钟不但还会走动,而且时间竟然准确无误,令人讶异!

  自从来到渔村后,云豹对小兰一见倾心,苦无机会告白。而甄珍与小兰的感情亲如姊妹,小兰带着甄珍到海边放水灯。此时,遥远的海面却出现点点鬼火,甄珍惊愕看见船上的人竟带着一抹阴森的笑容朝他们逼近……。

  翌日,一对姊弟在海边赫见一个女孩尸体,经铁雄、阿龙证实即是小兰,而甄珍却不知所踪……。

  【第8集】

  甄珍被蓝野城所抓,野明为救甄珍不惜与哥哥反目,执意救出甄珍,飞鸟受其真情感动,一同救出甄珍。此时野城追出,欲刺杀甄珍,沈聪及时出现搭救三人,并与蓝野城璧垒对峙。铁雄随后赶到,百年古钟却在此时敲起神秘的钟声,铁雄和野明惊觉天石可能就藏匿其中,因此大打出手。夺取的过程间,天石意外掉出,野城为得到天石不择手段,此时何丽率众出现,野城当场人赃俱获,只好束手伏法。

  正当何丽、沈聪与“绝队”押送野城途中,何丽与蓝野城遭受五忍者攻击而亡,众人来不及抢救,五忍者已长扬而去。

  何丽坟前,众人哀悼不已,此时沈聪又接到X捎来的黑百合和挑衅信函,他对天发誓必找出X 替死者报仇。

  【第9集】

  甄珍自母亲去世后消沉落寞,于是选择骑着单车流浪散心。沈聪为振奋士气,发E-mail给“绝队”到山中古庙进行武术训练。

  “绝队”与沈聪会合后,沈聪订出第一道考题:每人身上绑着100公斤的铅块,在规定的时间内抵达对面山头,输者淘汰出局。

  路上阿丁因故受伤,铁雄、甄珍和云豹不离不弃,齐心合力背着他上路,当他们抵达目的地时却已超过预定时间,四人失望之余想再争取一次机会,沈聪却微笑说大家全部过关,因为此项考验在于测验众人是否有足够的默契和信任感。自此,沈聪队四人展开一连串严格的训练。过程虽艰辛,众人皆能凭着信心和勇气努力克服。

  一日,“绝队”遭受数名蒙面人攻击,一一落败被掳。一名蒙面人得意说道沈聪和赵老师傅已被解决,“绝队”听了悲愤莫名,力量猛然爆发、挣脱箝制,纷纷打败蒙面人。此时沈聪二人却突然出现,说明这是“绝队”的结业考试,如今顺利过关,众人听了开心不已。

  【第10集】

  “绝队”接受武术集训告一个段落,临走前,赵老师傅赠送大家一首诗,期望每个人学有所成。此外,沈聪提出玫瑰刺青的线索,“绝队”众人开始搜查玫瑰刺青来源。

  云豹代班为当红女子合唱团体“ROSE”拍摄宣传照,意外在主唱罗琳的腰间看见玫瑰刺青,立刻回报沈聪,沈聪决定跟踪“ROSE”合唱团至古都的演唱会。

  沈聪和“绝队”假扮工作人员潜入“ROSE”演唱会查探,此时蓝野明也得知消息赶到现场,他坐在贵宾席中观察“ROSE”的一举一动。演唱会进行到一半,一个男人突然从半空中急速下坠,众人还来不及反应时,尸体已凭空消失。事后,铁雄在舞台下发现一株会发光的白色植物。

  演唱会意外事件后,蓝野明向罗琳挑衅,甚至伤了罗琳,罗琳忍下心中怒意,伺机而作。

  另一方面,沈聪数度与罗琳不期而遇,更为她酷似凌灵的面貌而困惑不已,屡次试探她是否就是凌灵……。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绝对计划》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