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绝对计划》分集大纲(26-30)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7:01 新浪娱乐

  


  第26集-第30集

  【第26集】

  沈聪和“绝队”再次回到校园,此时大学里转进一名神秘人物-诸葛,他对铁雄充满
莫大的兴趣,不断地向他示好希望结为好友,但情绪低落的铁雄无意搭理任何人,包括甄珍。

  沈聪为重燃铁雄斗志,故意出了三道考题,胜者可以代表系上参加国际性比赛,但铁雄竟无动于衷,锋头尽被诸葛占尽。甄珍对铁雄的态度既无奈又伤心,不知如何是好。

  罗琳康复后,自称凌灵,“绝队”半信半疑,沈聪亦无法判定眞伪。唯独秦晴,不论罗琳真假,表现出捍卫情人的态势。

  甄珍偕同野明做脑部检查,秦晴告诉他们检验结果,野明患了大脑快速萎缩症,情况已到末期,甄珍担心不已,告知云豹和阿丁,云豹了解情况后,主动关怀野明,二人建立起如兄弟般情谊。

  【第27集】

  罗琳与沈聪同住,她不断展现出和凌灵如出一辙的说话方式和神情,沈聪如入五里迷雾、困惑不已,秦晴眼看沈聪动情,害怕再次失去他,于是登门找罗琳谈判。这样的吃醋行为却显得幼稚可笑,当她越想抓住沈聪,徒然将他推得更远。

  秦晴情绪不佳,甄珍看在眼里。一次聚餐中,甄珍趁机点醒沈聪,应珍惜身边的佳人,沈聪如梦初醒,下定决心不再被罗琳所惑。回到家中,罗琳为他精心准备烛光晚餐和编织了一件毛衣,沈聪不但不领情还口出恶言并质疑罗琳动机,罗琳悲愤,指控他为何看着她的眼睛,却认不出她就是凌灵,说完伤心的奔入雨中。二人大吵一架,沈聪有如泄气皮球,突然他看见桌上的照片和字条,狂喜和懊悔的表情交织在脸上,他冲出家门,在雨夜里不断地寻找罗琳的身影,因为他终于不再怀疑罗琳即是凌灵……。

  【第28集】

  奔入雨中的罗琳茫然的在街上游走,诸葛见状上前搭讪,罗琳只觉得他形迹古怪却不讨厌,其后诸葛更将她送回家门。

  家门前,沈聪和罗琳误会和解、深情相拥,此时站在沈聪家附近的秦晴,神情落寞的看着他们恩爱的情景……。

  某日,一名女同学向诸葛告白却反被讥笑一番,甄珍为她抱不平而与诸葛大打出手,野明和铁雄同时见状,野明毫不犹豫立刻出手相救。之后,野明质铁雄为何不救甄珍,铁雄未答离去。

  系办公室外,诸葛义气风发的解着第二道考题-九连环,此时铁雄出现,二人正式较量,铁雄比诸葛快一歨解开九连环,大败诸葛,沈聪和甄珍见状,高兴昔日的铁雄又回来了。

  秦晴眼看着沈聪和罗琳恩爱模样,深知在沈聪心中自己已完全无容身之处,留书后暗自神伤离去……。

  铁雄每每退缩的态度令甄珍感到不耐,于是她主动拉铁雄到游乐园约会,然后趁铁雄离开时在手机留言说她决定不再等他了。晚上,铁雄亲自登门道歉,二人打开心结,终于再度言归于好。

  野明的病再度复发,病情恶化,情况危急,经医生抢救后宣告不治,沈聪和“绝队”无法接受这突来的噩耗而悲伤不已。这时候却传来医术超群的金院长愿意亲自操刀替野明治疗。

  【第29集】

  治疗室里,金院长启动“模拟天石疗程”医治野明,野明终于苏醒,众人欣喜若狂,沈聪察觉事有蹊跷,谜底揭晓,金院长竟是铁雄去世多年的爸爸-铁森。原来当年意外后,铁森被人救起,条件是必须和所有亲友切断联络,沈聪理解铁森的难处,同时劝他该与铁雄相认。铁雄乍见父亲死而复生惊愕莫名,他无法接受父亲劫后余生却不与他相认的做法。经过一番波折,铁森和铁雄父子误会终于化解、重享天伦。

  野明养病期间,“绝队”不眠不休的轮流看护,他更和铁雄建立起如兄弟般的深厚情谊。

  阿丁和罗丝的恋情悄悄进行了一段时日,在阿丁的生日会上终于曝光,每个人都怀疑她的动机,并警告她不准伤害阿丁,铁雄看着阿丁的认真的模样,答应相信罗丝一次,一对小情人终于不用再躲躲藏藏了。阿丁高兴的带着罗丝见沈聪和罗琳。罗丝见到罗琳立刻产生一股亲切感,罗琳更视罗丝如妹妹般对待。

  【第30集】

  罗琳接到不明人士寄来的玫瑰花和一幅巨画,接着门铃响起,原来是曾在路上向罗琳搭讪的诸葛送来的,他在沈聪面前张狂的向罗琳提出晚餐邀约,罗琳爽朗答应,原来竟是邀他进家里吃面疙瘩。

  某日,心怀不轨的诸葛趁着沈聪不在家中,使计诱罗琳到珠宝店,然后偷偷潜进沈聪家中放置不明碟型物品。

  罗琳在珠宝店中发现诸葛骗了她,愤而离去。二人拉扯之间,罗琳受伤。回到家中,沈聪一见罗琳受伤,往日车祸的阴影令他害怕不已,担心的情绪下口气不自觉得加重,罗琳倍受束缚,二人起争执、气氛僵持不下。直到罗琳看到沈聪为他买的毛线球,二人间的不快终告消弭,深情相拥并允诺再也不分离……。

  野明向铁森道谢救命之恩,铁森却告诉他坏消息,他的病还没完全康复,唯有凑齐四颗天石才能真正治愈他的病。

  一场车祸意外勾起了野明早已遗忘的记忆,原来小时后甄珍与野明早已相识,野明更为她做了一首曲子,取名“我们的曲子”。

  甄珍和野明记起从前的往事,珍惜怀念不已,并将对方认定为此生最好的朋友,甄珍甚至为了野明拒绝铁雄的邀约,野明为此感动不已。

  铁森告知沈聪野明病情恶化,需用天石治疗才可完全治愈。沈聪几经考虑,决定将绿天石交给野明,希望能够治好他,野明却加以婉拒,表示他已找到最思念的那个人,此生了无遗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绝对计划》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