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绝对计划》分集大纲(21-2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7:01 新浪娱乐

  


  第21集-第25集

  【第21集】

  一日,光之村下起了一场大雨,全村人戒备防范,铁雄讶异,后来才从纤儿口中得之
光之村“生于水、死于水”的命运。

  铁雄发现白纤儿经常神情落寞的放着风筝,心中着实纳闷,经雷曦说明,原来纤儿一直在等待雷曦的哥哥回来,他是纤儿的初恋情人,多年前为了外出寻找新居所,却从此失去消息。

  秦晴数日连络不上沈聪,焦急的来到沈聪家前等待,当她看见沈聪废寝忘食、疯狂的寻找着铁雄时,心疼不已的遏止他,希望他能到郊外走走散心。

  甄珍担心铁雄安危,加上寻人体力透支而病倒,野明在一旁温柔地守护着她。

  光之村外,罗丝率领着X手下挖掘地道,阿丁仍被囚禁。

  铁雄和纤儿朝夕相处下情愫渐生,并向纤儿说自己要永远留在光之村,纤儿却表示二人是不同世界的人,不可能白首幸福,铁雄无奈。雷曦得知后却鼓励铁雄追求纤儿,铁雄重然希望,决定赢得光球比赛后向纤儿求婚。纤儿为失忆的铁雄取名雷眞,并鼓励他在光球比赛中获胜,二人情意不言而喻。

  【第22集】

  铁雄果然不负众望赢得光球比赛,众人欢呼喝采,此时却出现一名意外访客,雷绍,也就是白纤儿的初恋情人。他的现身在光之村引起不小的骚动,更在铁雄和纤儿刚萌芽的爱情投下不少变量。

  雷绍怀疑铁雄是否眞的丧失记忆,屡屡加以试探。其后更向白纤儿求婚,希望完成数年前未竟的婚礼,纤儿内心挣扎痛苦。铁雄不让纤儿为难,决定离开光之村,却被一向崇拜他的小雷尔追回,铁雄终于决定留下。

  雷绍向纤儿展示未来光之村的蓝图,纤儿讶异之余,内心隐约感觉雷绍和从前有些不同。

  铁雄看见雷绍在村民面前慷慨激昂的演说,终于心悦诚服的相信雷绍的真心。

  雷绍借着烟花向罗丝发出讯号,X手下伺机而动……。

  【第23集】

  沈聪、秦晴和“绝队”不约而同的来到迷雾森林寻找铁雄和阿丁踪迹。经过一番波折,阿丁终于和沈聪等人会合。

  纤儿基于内心愧疚决定和雷绍结婚,铁雄心痛却只能微笑祝福,二人心痛话别时,雷伟现身叫他们私奔,莫为责任感舍弃眞爱。二人离开光之村不久,终究舍不下亲情的召唤,再度回到光之村。

  铁雄忍住悲痛参加雷绍和纤儿的婚礼,这时甄珍和云豹突然出现相认,铁雄却只当他们是陌生人。接着一阵天摇地动,纤儿惊觉圣地出事,众人赶紧奔向圣地。此时,雷绍趁机启动手上握的按钮,向罗丝、罗琳示警。

  【第24集】

  罗琳和罗丝接获雷绍讯号后在圣地附近的地道里,利用其它三块天石引出第四块天石,这时候沈聪和“绝队”追查到此,双方一阵激烈打斗。

  圣龙启动、绿色天石出水,人人誓在必得,你争我夺之中,第四快绿色天石意外落入铁雄手中,其余三块尽数落入雷绍手中。

  沈聪大败罗琳,罗琳被箭定在墙上,奄奄一息。

  圣龙启动,湖水蔓延、淹没光之村,不少人因此丧生,纤儿为死者做了礼魂仪式。铁雄安慰她之余,并对闯入的“绝队”充满敌意,更对前来相认的甄珍充满责难。甄珍无奈伤心,野明安慰她,云豹看见二人状甚亲密,替铁雄抱不平,云豹和野明冲突再起。

  罗丝被“绝队”所掳,施展苦肉计博取阿丁同情,善良的阿丁果然上当将她放走……。

  【第25集】

  阿丁将罗丝放走一事,原来尽在沈聪的算计中,他想借着罗丝找出X巢穴。

  纤儿发现圣地出事竟与雷绍有关,雷绍解释他是为了治病,纤儿无法谅解他为了一己之私而牺牲多条无辜生命。雷绍面对纤儿的责备,恼羞成怒、妒火攻心,决定利用纤儿逼迫铁雄交出天石。

  铁雄接到字条来到圣地,雷绍趁其不备攻击,危急间,甄珍跳出替铁雄挡了一箭受了重伤。雷绍再次出箭,铁雄看着箭头破空而来,记忆猛然间全部恢复。

  雷绍数次攻击铁雄不果,以纤儿要挟铁雄,铁雄只好交出天石。雷绍得到天石后却不肯放开纤儿,三度攻击铁雄,铁雄一怒之下出剑反击,青羽软剑直取雷绍胸口,纤儿挺身相护中剑而亡,雷绍终于觉悟,留下天石、带走纤儿。

  圣地前,罗琳队沈聪喃喃说出凌灵才知道的恋人絮语,沈聪震惊,心软的将罗琳救回。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绝对计划》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