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马大帅2》专题 >正文

资料:电视剧《马大帅2》分集介绍(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8:22 新浪娱乐

  


  (第一集~第五集)

  第一集

  马大帅与玉芬举行婚礼,众多亲友出席,其中包括玉芬远道而来的表妹李萍。范德彪与桂英结婚后,又成了小餐馆的厨子。马小翠虽没有与吴总正式登记结婚,但已搬到吴总的别墅居住。这天,他们都来参加马大帅和玉芬的婚礼,婚礼进行到一半,突然传来学校即将被拆迁的消息,婚礼被迫中断。

  第二集

  马大帅带人赶到学校,虽然暂时保住了学校,但仍面临折迁的威胁。马大帅让王彬调查学校是否在折迁范围之内。由于折迁事件的发生,马大帅与玉芬的婚礼只得取消。

  范德彪与桂英回到餐馆,他在与桂英的交谈中,流露出不服气的情绪,不相信马大帅能办好学校。吴总发现马小翠偷偷去监狱看钢子,只好来向马大帅求助。马大帅劝小翠忘了钢子,与吴总结婚,父女二人话不投机,不欢而散。

  第三集

  马大帅就办学一事与玉芬的表妹李萍发生冲突。李萍是正规师范大学的毕业生,现为南方某大城市的小学教师。马大帅称一定要办好学校,当好校长。

  范德彪不会甘心在小餐馆做个厨子,要干一番事业。吴总和马小翠的日常生活状态显得很平静,甚至有些平淡。马大帅组织护校行动,最终还没能保住学校。

  第四集

  马大帅在吴总的帮助下,重新找到了新的校园,并帮助公安机关将牛二抓获。市教育局要到学校听课,马大帅请李萍救急上课。

  范德彪开始策划自己的“事业”,他决定因地制宜地从桂英餐馆干起,将其改造成具有地方特色和独特风格的“绿色生态园”。

  第五集

  马小翠找律师咨询钢子的案子,律师的解释为马小翠带来一线希望,马小翠开始为救出钢子而做出努力。

  为增加学校师资力量,早日申请到办学许可证,马大帅决定将李萍留下任教。尽管颇费周折,最终还是把李萍留下了,马大帅感觉到学校的前景一片光明。

  范德彪一番苦口婆心地摆事实讲道理,桂英只好妥协。于是,范德彪开始筹办“彪记靓汤”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