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马大帅2》专题 >正文

资料:电视剧《马大帅2》分集介绍(21-2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8:22 新浪娱乐

  


  (第廿一集~第廿五集)

  第二十一集

  失窃案真相大白,尽管马大帅的解释取得了警方的谅解,但玉芬却与马大帅发生激烈争吵,提出与马大帅离婚。玉芬将与马大帅的怨恨迁怒于李萍,希望李萍不要帮马大帅办学校。李萍无奈只得向马大帅辞别,同时也告诉马大帅,关于自己头发的秘密。

  钢子找到范德彪,希望得到他的帮助。范德彪理解钢子的处境,答应去劝吴总和马小翠离婚。

  第二十二集

  玉芬与马大帅关系紧张之际,牛二突然闯进马大帅家,把独自在家的玉芬强奸了。事情发生后,玉芬的第一反应是报警,然后如实地告诉马大帅。但玉芬很快就打消了报警的念头,玉芬担心这件事会成为与马大帅结婚的障碍。

  学期即将结束,马大帅开始发愁,他怕李萍提出离开学校。令马大帅意外的是,李萍主动找到马大帅,表示决定不走了,继续留在学校任教。李萍能做出如此的决定,完全是被马大帅善良的为人而深受感动。

  范德彪来找吴总,劝吴总同意与马小翠离婚,被吴总拒绝了。正当范德彪忙着劝吴总的时候,学校出事了,食堂发生几十名学生集体的中毒事件。

  第二十三集

  学校集体中毒事情发生后,马大帅勇于承担责任,把中毒的学生送进医院治疗,答应给中毒学生赔偿。马大帅为了筹集钱,无奈地决定把苏老太太留给他的房子卖掉。

  吴总跟踪马小翠,发现马小翠在与钢子约会。吴总与马小翠争吵,马小翠索兴明确地提出离婚。

  马大帅卖掉了房子,玉芬只好搬到学校暂住。一段时间过后,玉芬震惊地发现自己竟然怀孕了。

  第二十四集

  玉芬为自己怀孕一事而发愁,碰巧被范德彪发现,玉芬只得向范德彪如实讲清事情的经过。范德彪决定替玉芬保守秘密,他先是陪着玉芬秘密地做了流产,然后将身体虚弱的玉芬接到自己的住处照顾。

  马小翠提出离婚后,吴总开始限制马小翠的行动,时刻不让马小翠离开他的视线。马小翠连想与钢子见面都无法实现,离婚就更不是一时能办到的事了。

  范德彪陪玉芬去医院做流产,被到医院办事的李萍看到。马大帅亲自来到范德彪住处,亲眼看到范德彪照顾玉芬的情景。马大帅质问范德彪,范德彪出于保护玉芬而“硬扛”。如此一来,误会变成事实,马大帅愤然与范德彪分道扬镳。

  第二十五集

  玉芬无法向马大帅解释清楚,只能怀着满腹的委屈,伤心地选择悄然离去。玉芬失踪后,马大帅欲哭无泪,唯有借酒浇愁,情绪低落到了极点。此时,李萍是唯一能够安慰马大帅的人,他们之间的距离拉近了。

  由于学校集体中毒事件被王彬的文章暴光,教育局派工作组到学校调查,马大帅疲于奔命地忙着应对。

  范德彪离开学校后,找了一份临时工作,过着清苦孤独的生活。一天夜里,范德彪骑车回家,碰到了一个被撞的“哑女”,范德彪将“哑女”带回家中。此后,“哑女”在范德彪的住处安顿下来,范德彪的住处明显变了样。“哑女”把屋子收拾得干干净净,还给范德彪做好饭菜,让范德彪感受到了家里有女人的温暖。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