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马大帅2》专题 >正文

资料:电视剧《马大帅2》分集介绍(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8:22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第十五集)

  第十一集

  范德彪离家出走后整天无所事事,马大帅就提出让他到学校帮忙管理食堂,被好高骛远的范德彪拒绝了。

  马大帅整天忙学校的事,难免冷落了玉芬,使玉芬心生怨气。玉芬迁怒于李萍,一气将李萍赶走。

  第十二集

  马大帅经过一番苦口劝说,使李萍了解到了他的苦衷。李萍被马大帅感动,终于同意留下来,帮助马大帅渡过难关。

  吴总将马小翠从医院接出,准备拿出全部的钱开一家海鲜馆,踏踏实实过日子。

  第十三集

  钢子想知道她没有遵守约定的原因,可马小翠始终采取回避的态度。钢子向小芸求助,希望与马小翠见面。

  李萍想帮助马大帅办学校,又不想伤了表姐玉芬,只好瞒着玉芬偷偷留了下来。此举令马大帅十分感动,他将李萍安排在王彬的住处暂住。

  第十四集

  马大帅怕李萍留下的事被玉芬知道,一再阻止玉芬到学校,引起玉芬怀疑。范德彪走投无路,主动来找马大帅。马大帅将范德彪留在学校,负责管理食堂。

  钢子独自来到桂英餐馆,亲眼目睹马小翠与吴总结婚的场面,钢子感觉到自己再次被抛到了生命的谷底。

  第十五集

  范德彪跟着马大帅前来参加马小翠与吴总的婚礼,席间范德彪与桂英发生激烈争吵,二人的关系几乎破裂。

  学校开支太大,马大帅已不堪重负,整天焦头烂额地为缺钱而发愁。王老板欲将其拳击手的儿子送到学校当体育老师,马大帅同意了,条件是王老板给学校一些赞助费。

  马小翠与吴总结婚后,夫妇二人整天守着“海鲜馆”忙碌,过着近乎平淡的日子。钢子彻底绝望了,他决定离开这个让他伤心的城市。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