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马大帅2》专题 >正文

《马大帅2》收视佳 “玉芬”王雅捷遗憾未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1:40 新浪娱乐
《马大帅2》收视佳“玉芬”王雅捷遗憾未演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因为《马大帅》的成功播出,引发了新一轮方言剧的火热,同时也让正在《马大帅2》正式登上中央8套黄金档的平台,赵本山和范伟这对黄金组合更一时成为媒体热切追逐的焦点。《马2》播出之初似乎迭起风波,但是不久前的顺利上映也让观众和媒体更多的将目光转向了此剧的本身,尽管《马2》至今仍在热播中,但该剧已经创下今年央视8套广告收入记录新高,因此媒体诸多推测——《马大帅》极有可能将凑足三部曲。

  《马2》的全新亮相让《马大帅》的新一轮播出收视更创新高,在众地方台中也出现了“你方唱罢我登场”的局面,常常在同一时段可以看见各家进展不同的《马》剧播出不亦乐乎。

  在前传中成功塑造了同时吸引了赵范两人的“玉芬”王雅捷最近因为《马大帅》的再次热播而备受关注,因为档期撞车,王雅捷忍痛与《马2》擦肩而过,至今仍颇有遗憾。雅捷笑称:“其实这一次‘玉芬’反而是物归原主了。”原来《马大帅》中的“玉芬”原定便是艾敬,但因为临时的档期问题不得不将原本是女儿小翠人选之一的雅捷改头换面,挑起“玉芬”的大梁。同时,因为雅捷并不会说东北话,赵本山也特意将玉芬重新定位于外地来客,缓解了燃眉之急。无心插柳柳成荫,雅捷“农村妇人”的形象十分深入人心,赢得了“马迷”的好评,甚至一度将年轻时尚的雅捷定型在“玉芬”的形象上。“《马大帅》在播出之后,我曾几次和剧中扮演小翠的女孩儿一起出去玩,总有观众把她认出来,可是却从来不能看出我就是‘玉芬’,这真的让我松了一口气。”雅捷笑道。

  目前,王雅捷正在上海拍摄陈逸飞的电影《理发师》,这一次雅捷终于恢复了青春靓丽的本来面目,饰演一位20年代上海滩的漂亮歌星俞棉,这是雅捷第一次出演年代戏,也是第一次与一线小生陈坤合作饰演夫妻——身着锦缎旗袍造型的雅捷相信会让熟悉她的“马迷”大跌眼镜,而雅捷也希望这次不一样的形象却能得到观众一样的喜欢和认可!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