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马大帅2》专题 >正文

《马大帅2》播出近半受质疑 主角解答观众微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09:18 北京晨报

  晨报讯 由赵本山、范伟、宁静主演的《马大帅2》在央视开播以来引起了观众的极大兴趣。眼下,该剧播出近半,三主演没有任何突破性的表演遭到观众质疑。而他们还算老实地为观众答疑解惑。

  学会了未播先恶炒?

  观众甲:地方台抢播该剧引出官司后,大家突然感觉赵本山是不是也在恶意炒作?而且剧中马大帅这个人物也比较弱,不像范德彪那么抢眼。

  本山无奈:我只是打工的

  这出戏我只是打工仔。很多电视台明知抢播违法,但还要往前冲,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绝不是炒作。我相信《马大帅2》无论是在制作,还是投资,都要比第一部强。

  一部戏中如果两个人物都闹就不好看了。所以,马大帅就感觉比范德彪弱一点。我最近在看周星驰的早期作品,虽然很闹但百看不厌,说明他的东西很有想法,同时我也在总结自己的特色。有空儿多想想,多借鉴他人的好东西,会有助于表演质量的提升。

  宁静除了光头没风格?

  观众乙:宁静演得一点不像老师。比较她在《马大帅2》和《白银谷》里的角色,感觉都是大大咧咧的,没心眼儿,除了光头,真没觉得她在表演上有什么风格。

  宁静率真:我的表演就这样

  我接戏没原则,高兴就好。我对表演风格理解不是非常深刻,我从来不赞成什么风格。表演就是表演,可以演也可以不演,就看你怎么把握,不需要把它划分得特别清楚。

  就拿《马大帅2》来讲,不是一部纯粹的农村戏,也不是城市戏,所以说我演得像不像也没什么衡量标准。如果真的让我演一个农村妇女,赵本山也不太敢,因为长成我这个样儿,除非演一个农村的少数民族妇女比较像。

  范德彪不能好好说话?

  观众丙:范伟在《刘老根》里演的药匣子实际上已经达到了最高水平,而《马大帅2》里的范德彪似乎没什么新意,包括他失忆、结巴,都是在重复《刘老根》。

  范伟自信:角色就该结巴

  结巴为了辅助人物塑造的需要,在东北像范德彪这样的人太多了,而且在我的脑海里这种人物就是结巴的。结巴张嘴就来,不用学。在第二部一开场范德彪并不张扬。当服务员们改口叫他“老范”不是“彪哥”后,他开始心理不平衡了,重新回到原来张扬的状态。

  说到药匣子和彪哥两个人物,我跟赵本山都担心药匣子给人们的印象太深了,一定要掰开,有意识让范德彪张扬起来,现在看区分得挺好。刘鹏云/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