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晓明私接《神雕》要赔25万? 称未收法院通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3: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黄晓明可谓是史上最悲情的“杨过”,不但经历了一场长达半年的“杨过之争”,而且在拍摄期间还屡次传出重病缠身,现在《神雕侠侣》快要杀青,昨天又传出经纪公司状告他“私自接活”,向其索赔25万元。对于这个消息,昨天身在浙江象山片场的黄晓明选择低调,不愿回应。

  事件回放

  昨日北京某媒体爆出,黄晓明的经纪公司北京世纪元素公司称,黄晓明接拍《神雕侠侣》属于个人行为,因此公司认为黄晓明违约。按照合约规定,经纪公司可获得黄晓明每笔业务总收入的25%作为佣金。因此经纪公司得知黄晓明出演《神雕侠侣》获得60万元片酬后,便决定一纸诉状将黄晓明告上北京朝阳法院,要求黄晓明支付15万元佣金及赔偿金10万元。

  黄晓明:还未收到法院通知

  事件曝光后,记者立刻联系了在浙江象山拍摄“襄阳大战”的黄晓明。正在拍戏的他听到此事很震惊,在电话中直称:“不可能。”接着他表示自己并不了解此事。记者追问接拍《神雕》时是不是经过经纪公司同意时,他只是说一切都由自己的经纪人打理,具体情况并不清楚。

  随后记者致电黄晓明的经纪人周嗣伟。他此前是世纪元素演艺经纪部经理,不过昨天接受访问时,他已经跟“世纪元素”划清界线,不再是这个公司的一员,并直斥“世纪元素”真的要告黄晓明的话那也太无聊了,不过他透露目前还没有收到法院的通知,所以不愿回应此事。随后记者询问是否是因为他的离开使得黄晓明成了被告,周嗣伟只是强调“他们怎么能这么做”便挂断了电话。

  经纪公司:开会商讨后公布详情

  为了了解该官司的具体情况,记者又打通了北京世纪元素公司的艺人总监海风的电话,他承认目前确实有这回事,不过详细情况要到今天公司开会商讨以后才能向媒体作一个完整的交代。张纪中:这是经纪人和经纪公司的问题

  最后记者致电《神雕侠侣》制作人张纪中,对于黄晓明成被告的事情他不清楚。不过他坦言,黄晓明签合同的时候绝对是按照程序走的。“这些都应该是经纪人和经纪公司的问题吧!和黄晓明本人应该没什么关系,希望黄晓明不要因为此耽误了拍摄。”骆俊澎/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神雕侠侣》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