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公司指责私拍《神雕》 黄晓明震惊称不知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08:45 华商网-华商报
公司指责私拍《神雕》黄晓明震惊称不知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晓明《神雕侠侣》剧照

  为了能演杨过,黄晓明经历了“选角”风波等等波折,可真不比小说中的杨过轻松多少。眼下《神雕侠侣》拍摄已过大半,然而昨日传出消息,黄晓明没有通过经纪公司便私自接拍《神雕侠侣》,被经纪公司告上法庭并索赔25万元。记者经过采访得知,黄晓明之所以成被告,缘于其经纪人和经纪公司翻了脸。

  经纪公司称黄晓明私接《神雕》

  昨日传出消息,黄晓明的经纪公司北京世纪元素公司以其私自接拍《神雕侠侣》,未付15万的佣金为由将黄晓明告上法庭。记者昨日与该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取得联系时被告知,早在2003年9月黄晓明和他们公司签合同时,就明确提出其演艺活动由该公司独家代理,经纪公司则可获得黄晓明每笔业务总收入的25%作为佣金,合同至2006年12月31日止。然而合同并没有到期,黄晓明却先违约接拍了《神雕》,获得的60万元片酬未向公司缴纳分文,于是他们才一纸诉状将黄晓明告到了北京朝阳法院,要求黄晓明支付15万元佣金及10万元赔偿金。这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黄晓明告上法院实属无奈,因为,他们此前就此事曾和黄晓明及其经纪人沟通过,但没有任何结果。

  北京世纪元素公司的艺人总监海风则表示,今天将向媒体说明缘由。记者了解到,黄晓明的经纪公司旗下还拥有李霞陈冠希等众多艺人。

  黄晓明与经纪人均不回应

  昨日下午,记者与黄晓明的经纪人周嗣伟取得了联系。周嗣伟听到记者问及此事时,表示这件事很无聊,不愿提及。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他称自己已不再为世纪元素经纪公司工作,但他仍是黄晓明的经纪人。据了解,周嗣伟此前曾是世纪元素公司艺人部的经理。随后记者追问是否因为他的离开使得黄晓明成为被告,周嗣伟始终不愿回答,只是强调“他们怎么能这么做”便挂断了电话。记者又与远在浙江象山的黄晓明取得了联系。听到此事,黄晓明显得非常震惊,他还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那他到底是不是私自接拍了《神雕》呢?他的回应是:“一切由我的经纪人打理,具体情况并不清楚。”。

  张纪中力挺男主角

  《神雕》剧组最近是非不断,先是打架事件,昨日,男主角黄晓明又成了被告。作为制片人的张纪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显得很无奈,他说他最近正为赶拍《神雕》而忙碌,对于黄晓明成被告的事情不了解,但当初签合同的时候绝对是按照程序走的,没有问题。而且这些都应该是经纪人和经纪公司之间的事情,和黄晓明本人应该没有什么关系,希望黄晓明不要因为此事耽误了剧组的拍摄。本报记者刘哲实习记者罗媛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神雕侠侣》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