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马大帅2》专题 >正文

《马大帅2》和《平淡生活》今晚结局 剧情摘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12:51 新华网

  《马大帅2》 CCTV-8 19:30

  第二十七集

  范德彪的检验结果先出来了,结果显示他与“哑女”怀孕无关。很快,马大帅也被排除了,后经警方查证,原来“哑女”是跟她的丈夫外出打工走失的。

  所谓乐极生悲,范德彪兴奋地在街道上一路狂奔,失足落入被人偷走井盖的下水道里。当范德彪地从下水道里爬出来时,刚刚放松下来而又突遭惊吓的范德彪疯了,马大帅只好将范德彪送进精神病院治疗。

  教育局经过对学校的调查,收回了办学许可证,学校被查封。屋漏偏逢连夜雨,钢子理解马小翠无奈的处境,不忍心再逼马小翠,决定退出。马小翠绝望之余,把吴总准备自杀的那一瓶安眠药都吃了下去。由于抢救及时,马小翠脱离了生命危险。

  学校被查封、玉芬的离去、以及马小翠的自杀未遂。这一连串的打击让马大帅难以承受,急火攻心使马大帅突然双目失明。

  第二十八集

  马大帅失明后回到家中,他鼓足勇气告诉自己要坚强地活下去!马大帅失明后,李萍一直在照顾着他。面对李萍的真情流露,马大帅感到意外。尽管他们相处之初并不愉快,但随着接触和了解的深入,李萍渐渐感悟到,她对马大帅已经不仅仅是同情和帮助,过程中溶入了更多的感情因素。

  马大帅无法接受李萍的这份感情,不仅是因为两个人现实的差距,问题的关键在于,在马大帅的内心深处,仍对玉芬怀有至深的情感。

  玉芬一边打工一边寻找着牛二的下落,而牛二得知玉芬离开了马大帅,主动找上门来。玉芬面对牛二,强压心中怒火,先稳住了牛二,然后迅速报警。正当牛二准备再次对玉芬施暴时,警察及时赶到,当场将牛二抓获。当警方来找马大帅,告诉他玉芬是被牛二强奸的事后,马大帅深深地自责冤枉了玉芬和范德彪。

  马大帅虽然双目失明,感觉心里清静了许多,同意让马小翠与吴总离婚。同时,马大帅学习了肓人按摩技术,准备带领乡亲们开办一家肓人按摩诊所……

  李萍被马大帅的自强精神所感动,她决心帮马大帅把学校重新办起来……

  马小翠与吴总离婚了,与钢子有情人终成眷属……

  范德彪渐渐恢复了神志,清醒后的范德彪留下后遗症,不记得与桂英离婚的事,只记得自己是个快乐的厨子……

  最后,学校在李萍的奔波努力下即将重开,马大帅跟着李萍来到学校,他们展望着学校美好的未来……

  玉芬出现在校园里,马大帅瞬间复明,他的眼睛里溢满了热泪……

  玉芬走进校门的轮廓在马大帅的视线里渐渐的清晰起来……

  《平淡生活》 北京电视台—2 21:32

  第二十三集

  在撞死德子后,分局很快就立案调查,优优在周月劝说下终于肯去自首了,周月与优优赶到分局自首时,不料优优被分局实施先行拘留。原来阿菊和优优分手后就先到分局来举报,诬告优优为了遮掩罪行杀人灭口而蓄意撞死德子,又将她送入狱中。众人都没想到两年前那桩事过境迁的血案,优优于信诚父母的惨死,不仅并非无辜,而且参与了策划,而且,还是一个主谋。

  身体病弱的信诚为了真相,不顾任何好言规劝和危言恫吓要去找阿菊。事后,凌信诚开始躲避任何人而离家出走了,谁也不知道他能否承受命运的如此戏弄,能否度过这场雪上加霜的精神危机。

  第二十四集

  信诚走了,显然他是相信了优优参与杀害他父母的那些指证,轮番的打击让他精神崩溃,他经受不了那么多意外的打击,这让他害怕身边的所有人,不相信任何人所说的话。让大家意想不到的是,信诚出走之前决定将他的财产,全部捐赠给中国的儿童福利机构。也许,凌信诚的所有不幸源于他的财富,他太有钱了,摆脱不了那些明争暗斗、卑鄙心机。

  分局的调查一直继续着,案子渐渐有了眉目。最终,分局刑警队采取行动,将涉嫌杀人的阿菊缉拿归案。阿菊在审讯中全线崩溃,对两年前参与抢劫凌家和两年后杀人灭口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阿菊被正式逮捕后,蒙冤入狱的优优也将解除拘留。

  优优似乎并没有因为获释而露出太多欣喜,在经历了无数挫折之后,在生而复死,死而复生之后,已是伤痕累累的优优决定离开这个曾经给她带来欢乐而如今让她伤心的地方。她不会再回来了,她要忘记过去的一切,一切痛苦、一切快乐、一切梦想、一切曾经有过的真情实感。也许她现在最想要的,只是平淡的生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