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非常6+1》专题 >正文

圆梦《非常6+1》:谁是最美丽的新娘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8:39 新浪娱乐
圆梦《非常6+1》:谁是最美丽的新娘子(组图)

图为新娘子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圆梦《非常6+1》:谁是最美丽的新娘子(组图)
图为易文琼

圆梦《非常6+1》:谁是最美丽的新娘子(组图)
图为王冰

圆梦《非常6+1》:谁是最美丽的新娘子(组图)
图为陈娇玲

  新浪娱乐讯 三位新婚燕尔和一位准新娘,四位漂亮的新娘子在享受甜蜜爱情的同时,也在绚丽的舞台上实现了自己的艺术梦想!4月24日,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非常6+1》与您相约:谁是最美丽的新娘!

  爱唱歌的贤妻

  陈娇玲是一位音乐老师,人生梦想就是嫁一位好夫君,登上属于自己的梦想舞台。而这次在《非常6+1》,陈娇玲不但实现了自己的舞台梦想,而且接受了一次全新的专业培训。为了矫正陈娇玲在唱歌时的不足,指导老师从最为基础的发音练习开始教导。在登上梦想舞台的那一刹那,当陈娇玲的丈夫高喊着“玲玲,你是最美的!”,陈娇玲感动万分!

  与海结缘的交警

  从小就一直生活在江西南康的易文琼,最大的梦想就是跟丈夫去海边度假,看看美丽的大海,吹着海风……可不巧的是,节目组偏偏给她编排了《看海》这首歌,这可让从没未见过大海的易文琼为难了。无论怎么刻苦练习,易文琼都达不到指导老师的要求。情急之下,指导老师带她去了一个神秘的地方,送给了她一份特殊的礼物。

  爱笑的美容店老板

  在丈夫的帮助下,王冰有了属于自己的美容店。她一边认真经营着她的美容店,一边在《非常6+1》接受培训。好景不长,在坚持几天之后,王冰只好将自己的美容店托付给朋友打点,安心在培训中心学习。生活中爱笑的王冰,一跟舞蹈演员搭档,反而不会笑了。这便成了她培训中的重点。

  舞台成婚礼殿堂

  准备在6月举办婚礼的沙莎,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在《非常6+1》这个梦想舞台上,在李咏的主持下,在众多指导老师和工作人员的簇拥下,未婚夫悄悄地出现在她的身边!绚丽的舞台,不但成就了沙莎的艺术梦想,也让她圆满地完成了自己的婚礼!而在这之前,沙莎在培训中心度日如年,对于指导老师的节目编排也有苦难言……

  梦想在你心中,机会在你手中!

  谁是最美丽的新娘,谁将捧得最后的“非常明星”?敬请关注本周日晚19:30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非常6+1》!张文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