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非常6+1》专题 >正文

《非常6+1》上海搜星 李咏:老婆坐镇没法出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3:29 东方早报

  央视王牌栏目《非常6+1》在上海一周的“搜星”活动今天将圆满结束,昨晚趁着选秀的空档,该节目主持人李咏携着妻子兼制作人哈文等主创人员在上海与媒体见面。

  在一个小时的见面会上,李咏凭着幽默和率真把台下的女记者迷倒一片。他直认不讳,自己的确是“女性杀手”,因为他做节目时就是把观众当“情人”来对待,所以比较讨女性观众的欢心。

  4亿身价

  李咏语录:没有中央台,自己400块钱也不值

  今年李咏的风头依然是无人能及,在过去的短短两个月,他竟然收获了五个重要的主持人奖项,所以有媒体称之前央视评估他4亿身价要”升值”了,应该翻倍达到了8亿。针对这个敏感的问题,李咏昨天大打太极拳,直称这些所谓身价是很虚渺的,根本不值得一提。接着这位“名嘴”开始给央视“贴金”:“其实我有今天的的成就全部归公于央视,毕竟央视是金字招牌。没有这么好的平台,我李咏连400块钱也不值。”对于自己现在价值提高了,是否野心也开始增大了呢?针对记者这个问题,李咏首先纠正记者的用词,这不是野心,而是梦想,自己为别人营销梦想,同时也在为自己实现梦想,“我的梦想就是希望把《非常6+1》做得更大。”

  健康问题

  李咏语录:我吃的安眠药可以让一个人“轮回”几次

  最近某周刊做了一个演艺圈健康档案,直指李咏工作压力过大,患上严重失眠症,每天要靠大剂量安眠药来刺激睡眠。对此昨天李咏也承认自己的健康的确亮红灯。“由于每次的录影自己保持高度亢奋状态,下了节目这种兴奋劲依然保持,所以整个人在夜晚都依然很精神,而且这三年来,自己养成夜猫子习惯,不到下半夜都不睡觉,这样加重了自己的失眠症。”他首次透露,目前自己吃的安眠药足以让正常人“轮回”几次。即便如此,他还是很乐观,还大开崔永元的玩笑,“虽然我失眠,但是比起崔永元我还是好很多,他现在不用吃安眠药了,现在要吃镇静剂了。”

  夫妻档

  李咏语录:她在场可以不让我“出轨”

  《非常6+1》虽然说是中央台节目,但是在李咏眼中属于自家的节目,因为该节目制作人是自己的妻子哈文。李咏承认这档节目能够如此成功,很大因素是夫妻两人联手,因为是夫妻少了一个培养默契的阶段,大家只要同心把节目搞好就可以了。不过昨天李咏开玩笑表示,由妻子做制作人有一个缺点是自己不能公然“出轨”。“我承认在节目里对某些女生动心,但是她在场监督,所以根本无法让我再爱别人。”

  主持人断档

  李咏语录:中国什么都缺,就是不缺人才

  最近有很多议论说央视目前节目主持人青黄不接,很多节目的主持都不合格,央视开辟新节目也要不到合适主持人。对于身为央视主持一哥,李咏却觉得不存在这个问题,“中国什么都缺,就是不缺人才。”所以他认为央视开辟的新节目找不到合适主持人,只是暂时的问题,“我自己用了7年时间才进入主持主流,现在年轻的主持人对节目还需要磨合,等到他们磨合到一段时间,他们就会发光发亮。”早报记者 骆俊澎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