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雪域迷城》特制迷宫被冲湿 施艳飞带伤回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2:17 新浪娱乐
《雪域迷城》特制迷宫被冲湿施艳飞带伤回组

施艳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誓比《指环王》的大型魔幻剧《雪域迷城》拍摄过程一波三折,昨天笔者从剧组又了解到,由于近来无锡连连下雨,致使花费十几万特意搭造的大型迷宫被雨水冲湿,相关人员在紧张的抢修中。不过好在被骆驼踢伤、送往医院的女一号施艳飞伤势现在已经稳定了,可以正常拍摄。

  据了解,为了营造全魔幻的景观,《雪域迷城》中的大多数场面和布景都是特意搭
建的,比如瀚海迷宫就是这样,这个在无锡建造的迷宫基地无论是从布景还是从其他方面看,都非常另类,绝对抢人耳目,与众不同,但是由于无锡天天下雨,这个还没有彻底搭建好的迷宫出现了一定程度的积水,致使剧组出动大量工作人员和机器把水抽空。在经过几个小时的奋战以后,水终于都被排出了,所有演职人员为了保证拍摄进度,只得连夜赶戏。

  不过该剧组相关人员告诉笔者,尽管是这样,大家都很用心拍摄,因为这部大型魔幻剧在内地确实是前所未有的,大家都想让《雪域迷城》成为无可争议的能够赶超《指环王》的内地高品质魔幻电视剧。

  现在令剧组比较高兴的是,《雪域迷城》的女一号施艳飞已经出院、回到剧组拍摄,虽然伤还没有完全好,不过剧组方面已经可以正常开拍了,当然剧组也加强了安全措施,保证后面大场面的拍摄。

  另据了解,《雪域迷城》投资方费尽心思在无锡建造了十几处大型景观,这些景观总投资花费了几百万元。而且因为剧情要求,这些景观都是一次性的,不能够反复使用。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雪域迷城》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