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以朋友的名义》杀青 夏雨杨溢黄志忠共叙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1:28 新浪娱乐
《以朋友的名义》杀青夏雨杨溢黄志忠共叙友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云集了夏雨、杨溢、黄志忠、程煜、王庆祥等众多明星的电视剧《以朋友的名义》今日在天津正式杀青,该剧由著名导演俞中执导。

  该剧描绘了三个男人——海波、方山、罗杰之间的友情,剧情开阖起伏,于情理之中又在意料之外:上世纪70年代,三个孩子出生在北方同一家医院里,20年后,他们成了最好的朋友。三人的友情在十年中经历了种种悲欢离合、艰险磨难,白驹过隙,岁月荏苒,时
代静静变迁,友情在磨难后重新散发出迷人的馨香。其中海波、方山、罗杰分别由黄志忠、杨溢和夏雨扮演。

  刚刚获得大学生电影节影帝殊荣的夏雨,已经蜕尽少年时的青涩,阳光俊朗,笑容内敛而含蓄。夏雨扮演的罗杰是三兄弟中最小的一个,曾经迅速在商场崛起,成为富豪,最后却因过分膨胀,一夜之间破产,几乎毁灭。朋友给他带来过痛苦、困难,可是,最关键的时候,还是朋友赋予他勇气,让他有足够的力量和信心在风雨难料的前路继续昂首前行。

  夏雨表示,这个角色充满挑战,内心变化十分丰富,朋友落难时的痛苦、飞黄腾达时的膨胀、破产后一无所有的绝望……要准确地区分和把握,才能刻画出细腻而血肉丰满的人物。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杨溢凭借《蝴蝶是自由的》和《www.com》走红话剧舞台。业内 人士对他的评价是功底扎实、表演富有张力,非常善于用脑子拍戏,身上有一种刚强又深沉的男人气质。杨溢扮演方山,导演俞中与杨溢是第一次合作,但杨溢很快凭借自己的实力给了俞中一个“惊喜”,后来提起杨溢,俞中总是赞赏有加。

  老大海波由曾在《大宅门》中扮演管家黄立的黄志忠饰演,谈起自己所演的角色,黄志忠说:“海波将友情看得很重,为人敦厚耿直,为了朋友伤害到自己也在所不惜,和我挺像的,演起来非常愉快,虽然有时候也有难以驾驭的时候,但是和导演沟通过后,创作起来就容易多了。俞导原来是学表演的,对于剧本的把握细腻而流畅,许多细节的处理非常独到,在表演上,他给我们的很多建议简洁而实用。”小萌 梅子/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