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我的泪珠儿》登陆北京台 讲述母女两种情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23:15 新浪娱乐
《我的泪珠儿》登陆北京台讲述母女两种情感

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我的泪珠儿》登陆北京台讲述母女两种情感
主创合影

《我的泪珠儿》登陆北京台讲述母女两种情感
原华和李小萌

《我的泪珠儿》登陆北京台讲述母女两种情感
原华

《我的泪珠儿》登陆北京台讲述母女两种情感
李小萌

  新浪娱乐讯 续《让爱作主》《浮华背后》之后,北京金天地影视公司“血缘亲情三部曲”的终结篇《我的泪珠儿》将于6月13日在北京台播出,今天下午,剧组主创人员齐聚北京,为该剧造势。

  由于“血缘亲情三部曲”的前两部作品均名躁一时,在2001年以及2002年度蝉联全国现代题材电视剧收视之冠,这样的成绩对这套系列节目终结篇的策划、制作均带来了不小
的压力。长达两年的筹备时间里,在剧本打磨、导演确定、新浪娱乐上公开招聘演员以及因为等待巩利、蒋文丽等一线明星而最终由于档期原因与之擦肩而过等使得这个戏的诞生屡经波折,不过,所谓“好事多磨”,《我的泪珠儿》从开机拍摄到市场发行都是一帆风顺。

  《我的泪珠儿》是北京金天地影视公司继《浮华背后》之后与作家张欣的第二次合作,跟以往的亲情剧有所不同,该剧并不是简单地以煽情催泪的方式表现,因为剧情中除了“亲情”还融入了“悬疑”和“商战”等元素。张欣说:“怎样把亲情写得惊心动魄,《浮华背后》是一种尝试,而作为姐妹篇的《我的泪珠儿》是继续了这样的探索与努力。”

  该剧讲述了一位母亲掩盖事实,到孤儿院领养了自己的亲生女儿,并不断编造谎言欺骗女儿的离奇故事。演员原华、李小萌演绎了这对畸形母女。虽然至今还是单身,但原华对演好这个角色很有信心,不过她表示还是更愿意拥有自己的孩子,这样演起来就不会只借鉴别人的感受,而是把自己的生活更加到角色的塑造上。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我的泪珠儿》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