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艺术人生》专题 >正文

主持人身价排行朱军居第五 栏目制片不介意排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6:17 法制晚报

  昨天,世界品牌实验室公布了“最具主持人身价排行”最新评选结果,被估身价2.8亿的《艺术人生》的主持人朱军在榜单中排名第五。记者就此事采访了《艺术人生》的制片人王峥,她认为“排名”并不重要,并透露近期工作计划。

  朱军应该排在第一名

  在这份榜单中,上榜的十名主持人分别来自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和阳光卫视,排在前四位的主持人分别是李咏杨澜王小丫、窦文涛。

  《艺术人生》制片人王峥在接到记者致电前,对此事还未曾耳闻。当谈到朱军本次排名时,王峥说:“我不知道这个排行榜的评选标准是什么。但是如果以对人心灵的影响力来说,我认为朱军他应该排在第一名。”至于2.8亿的身价,王峥则表示自己对此并无概念,也不清楚排行的标准,不好妄下评断。

  《艺术人生》栏目定位不低

  除排名外,世界品牌实验室还对每位主持人的主持进行了提示。其中朱军一栏写的是“如何赢得高端人群的掌声是他最大的挑战”。当记者询问制作人王峥对此是否认可的时候,马上得到了非常明确的否认,“我对此太不认可了。他们对于高端人群的定位是什么?他们为什么认为高端人员不认可?任何人都是需要解读人生的,我们的栏目涉及的领域非常广,从普通人如何实现自己的梦想,到老年人如何度过人生最后的阶段,都有所涉及。”

  近期目标“瞄准”老艺术家

  近日,有媒体报道《艺术人生》的收视率在“五一”期间至五月中旬持续下滑,“收视率下降了一半以上”。记者就此事与制作人王峥进行了核实,得到的回答是:“收视率压根就没有低下来过。”据王峥介绍,今年3月份,栏目组曾请到杨澜、白岩松崔永元等著名主持人进行访谈,观众反响非常热烈。杨澜单期收视率达到了今年的最高值4.2%。

  据悉,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艺术人生》将抢救性地录制一批老艺术家题材的专题节目。此外,林忆莲蔡琴、红线女也都在制作计划中。制作人王峥这样对节目来宾们定位:“凡是德艺双馨的艺术家,都是我们的工作对象。我们不以娱乐和八卦为乐,我们的宗旨是‘探寻人生的真谛’。”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朱军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