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首部无性婚姻题材电视剧《将来会怎样》开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0:35 新浪娱乐

  由陕西电视台、渭南电视台、陕西金河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二十集电视连续剧《将来会怎样》于六月二十二日正式开拍。这是国内目前第一部涉及现代无性婚姻,以及由无性婚姻所带来的情感道德、家庭伦理问题的电视剧。

  长期以来受封建道德观念的约束,人们谈“性”色变。随着社会文明进步,“无性婚姻”已是近年来被广泛议论的社会现象。二十集电视连续剧《将来会怎样》将这种现象通
过女心理医生王小理的生活和工作展开剧情。王小理与小职员丈夫杨革文的“无性婚姻”、与“影子情人”范子庆的邂逅,终于使她产生了冲动下的越轨。随着夫妻之间、与公婆之间矛盾冲突的发展,王小理经受着个人情感的困扰,最终她经历了心灵的洗礼,重建起濒临崩溃的家庭。《将来会怎样》是一部正视无性婚姻,以及无性婚姻所带来的道德、家庭伦理问题的影视作品。该剧立足于凡人的俗事,刻画了不同阶层都市人的人生烦恼,让人在平淡中体味出不同凡响的味道。该剧题材涉及到曾经被人们长期遮遮掩掩的“无性婚姻”这一社会问题,给人们带来了深层次的思索和认识。

  二十集电视连续剧《将来会怎样》是根据实力派女作家李木玲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由著名导演万盛华率电视剧《谁可相依》全班人马倾力打造;由著名演员涓子、周一围、刘冠军、孙宁领衔主演,奚美娟、朱琳、徐秀林、牛犇等联合倾情演绎。王小理扮演者涓子,曾主演过多部影视剧,其中在电视剧《致命邂逅》《女人不再沉默》中都有不凡的表现。剧中饰演范子庆的周一围,曾在海岩大戏《深牢大狱》中扮演男一号刘川,该剧是海岩2006年推向屏幕的力作。

  本剧《将来会怎样》预计在2005年年底与广大观众见面。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将来会怎样》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