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京华烟云》专题 >正文

赵薇孙宁期待《京华烟云》收视创央视新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4:46 新浪娱乐
赵薇孙宁期待《京华烟云》收视创央视新高(图)

左起:孙宁、赵薇、寇振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年初中央台花费巨资购买下的《京华烟云》一直新闻不断,多次传出上档的消息却又不断被延期,中央台已经确定《京华烟云》将成为一套黄金档大戏,但是因为想选定一个更加契合的时机,因而迟迟没有退出。目前中央一套已经结束了《大宋提刑官》《如此多娇》的热播,而《茶马古道》也于日前正式播出,但至今《京华烟云》仍没有播放宣传片,这也意味着期盼已久的“京华迷”们将再次等待。

  尽管《京华烟云》迟迟没有推出,但呼声却越来越高,观众们对这部豪华阵容又有深厚底蕴的大制作望眼欲穿,同时有关《京华烟云》的相关报道也层不出穷,尤其是赵薇孙宁两为女主角的表现,更是观众最期待的看点。

  虽然《京华烟云》没有正式播出,但这两位美女却一直没闲着,最近在自己的演艺发展道路上可谓春风得意。赵薇不仅凭借《情人结》首度获得影后桂冠,最近又在为自己的第二张唱片四处做宣传签售活动,孙宁终于在数度饰演“大少奶奶”,并获有美誉“中国第一大少奶奶”之后转攻现代剧题材,奔忙于西安和杭州两地之间,拍摄《将来会怎样》和时下最有话题的偶像剧《老鼠爱大米》,与当红“薰衣草”组合许绍洋陈怡蓉同台演出,两地奔波让孙宁忙得不亦乐乎。

  不过赵薇和孙宁都表示,她们最为期待的还是《京华烟云》的热播,期待再创央视收视新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