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人小鬼大刘罗锅》上荧屏 小演员片场补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0:23 新京报

  本报讯 从一部《宰相刘罗锅》开始,近几年来,“刘罗锅”这个历史人物频频被搬上荧屏。而一部以刘罗锅少年时代故事为题材的古装电视剧《人小鬼大刘罗锅》也正在北京怀柔的影视基地进行拍摄,目前拍摄已经进入尾声。

  这部《人小鬼大刘罗锅》主要围绕少年刘罗锅智斗贪官的故事展开。少年刘罗锅由童星叮当扮演,昨天,记者在拍摄现场看到,虽然年纪很小,叮当演起戏来已经十分老到。

  然而,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他还是露出了“孩子气”,开始向记者撒娇,“我实在想不起来了”,“我哪有时间啊”,采访进行了一阵子,他就开始呆不住,“妈妈,快来帮帮我啊”,又向一直陪伴自己拍戏的母亲求助,不过,当记者问到他的服装时,这个孩子马上来了精神,摘下了自己的道具“罗锅”向记者仔细地介绍。“天气热的时候,妈妈想了个办法,往里面放上冰再给我背上”。

  别人拍戏都是带个助理,叮当拍戏的时候除了妈妈的陪伴,还有一位家庭老师,在拍戏的间歇,指导叮当做功课。

  剧中饰演少年和珅的青年演员姬晨牧也是童星出身,曾经主演过20世纪80年代的儿童片《应声阿哥》,谈到从小演戏,姬晨牧坦言当时一边拍戏一边学习非常累,但最终还是耽误了学习,差点儿留级。“叮当的学习成绩也不好,可能你在得到了什么的同时,也必须要失去一些什么。”据悉,该剧将在十一前完成全部拍摄,预计将在春节期间登陆荧屏。雷丹/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