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慧珊杜德伟飙扭扭舞 情牵《维纳斯之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9:25 新浪娱乐
陈慧珊杜德伟飙扭扭舞情牵《维纳斯之恋》(图)

陈慧珊飙起舞来毫无惧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慧珊杜德伟飙扭扭舞情牵《维纳斯之恋》(图)
陈慧珊认真排练中

  新浪娱乐讯 一向给人端庄, 都会白领印象的陈慧珊,在即将上档连续剧《维纳斯之恋》又有惊人之举,这次她不但要跟杜德伟一起跳扭扭舞,在舞台上跟许绍洋跳国标、 还要指导林宝跳R&B,这三位歌手出身的武林高手,一向公认是各个身怀绝技,陈慧珊却毫无惧色。

  其实熟知她的珊迷们,一点都不意外,自小习舞的她, 私下好动活泼的很, 只可
惜之前戏路的关系,一直没能拿出得意本事给观众看。若读者不健忘, 三年前广州苏永康的演唱会上,身为嘉宾的陈慧珊就曾经露了一手呢 ,她表示,这次《维纳斯之恋》给她的角色真是太特别了,终于有机会一改戏路, 还能让观众看到她多方面的才艺。

  在《维纳斯之恋》剧中,和杜德伟饰演一对苦命鸳鸯,两人从青梅竹马的年少时光, 一路演到被命运拆散,再聚首时已是人到中年。 陈慧珊表示,这跟她以往《鉴证实录》、《壹号法庭》、《创世纪》中的知性白领形象的角色有很大的不同,剧中饰演的王小鸥是个外表婉约内敛,心理却对生命充满热力,勇敢的情人与母亲;除了对命运逆来顺受之外、 同时她还要独立抚养一个女儿,是陈慧珊接演的一个全新角色。

  一向喜欢挑战的陈慧珊,为剧可说是全力以赴,除了挖箱底找出猫王时代AGOGO舞曲的衣裙, 不断与杜德伟反复演练年少时小儿女欢快的约会舞步,更在上戏前下戏后都一刻不松懈的维持长跑、和游泳,来保持体型和敏捷度,敬业态度赢得全剧组对她的钦佩。

  据同组另一女主角、也是歌坛舞林高手的林宝表示:“我先请台湾编舞老师把动作教完,然后演示给慧珊看,真没想到她几乎一遍就能把舞步背起来,真是太厉害了!”

  演技的掌握难不倒陈慧珊,倒是长时间体魄的锻炼, 成果尽显在她在剧中的举手头足, 她表示到内地一连《黄飞鸿与十三姨》 和《 维纳斯之恋》 两部剧的正常作息, 体力的确大胜于前 ,《黄》剧开拍在前, 但古装剧后制繁琐, 到是后拍的《维纳斯之恋》赶在前面, 成了她与内地朋友见面的首部力作,陈慧珊满心期待观众能给她更多的支持。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