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视频:林心如霍建华主演电视剧《地下铁》片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6:39 新浪娱乐
《地下铁》片花  1 2
相关视频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根据几米漫画改编的电视剧《地下铁》由“琼瑶公司一姐”林心如和“台湾第一帅哥”霍建华联袂,还邀请到著名演员李立群、郝蕾、孙兴等出演。林心如在剧中饰演失明的电台DJ傅晶晶,霍建华扮演不苟言笑的漫画绘图员云翔。新浪娱乐现推出该剧精彩片花供网友欣赏。

  电视剧《地下铁》讲述盲女傅晶晶(林心如饰)和漫画作者陆云翔(霍建华饰)的情感历程,讲述另一对情侣傅明明(郝蕾饰)和范阳的爱情故事,讲述程高(孙兴饰)爱晶晶不得的苦恼,讲述陆铭凯(李立群饰)中年丧妻老年寻子的心路历程,演绎现代都市里动人心弦的爱情故事同时,又加入家庭情感戏,剧中人为爱情披荆斩棘、为家庭甘心付出、为事业全情投入,矛盾错综复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