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央视中秋晚会专题 >正文

两岸三地亲情互动:央视2005中秋晚会联通时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0: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从“天涯共此时”——中央电视台2005中秋晚会摄制组了解到,晚会的筹备工作已近尾声,节目形态和内容以及演员阵容已经确定完毕。届时,全球华人将看到一台精彩纷呈的盛大中秋晚会。

  在这台晚会中,除了引人注目的海内外明星名人以外,还别出心裁地设计了很多新颖的板块,其中,尤以“两岸互动·中国联通时刻”最为出彩。据悉,构思“两岸互动·中
国联通时刻”这一板块的初衷是扩展新的节目形态,更真切、更生动地演绎中秋文化,使晚会更具新意。

  通过“两岸互动·

中国联通时刻”这一板块,两岸三地的中华儿女在同一时刻穿越不同时空,以民族同胞剪不断的“亲情、乡情、同胞情”——将心灵紧紧地联结了在一起,所有的情感都在这一刻得到升华和激荡。“两岸互动·中国联通时刻”是这台晚会“思乡念家”的情感高潮。这一板块汇聚海内外的华人名人、明星,蕴涵深厚的民族
传统文化
,寓意“同根同族同文化,血脉相连”的情感,在月圆之夜,团圆之时,共同祈福中华盛世,民族昌盛。

  “天涯共此时”——

中央电视台2005中秋晚会将通过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1(综合频道)、CCTV—3(综艺频道)和CCTV—4(国际频道),以及中国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台湾东森电视台、台湾TVBS电视台、香港无线电视台、澳门卫视、央视网络电视和新浪网站向全球播出。“两岸互动·中国联通时刻”的具体内容还在高度保密状态中。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9月19日,望月怀想的时刻,在观看这台联通全球华人的盛会时,相信你的心也会和全球华人的心一样,融进这浓浓的亲情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