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梅艳芳菲》专题 >正文

超级模仿秀选手帅气逼人 粉丝强吻“谢霆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1:44 新浪娱乐
超级模仿秀选手帅气逼人粉丝强吻“谢霆锋”

26号选手吴文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级模仿秀选手帅气逼人粉丝强吻“谢霆锋”
黑翅膀造型的边宇

超级模仿秀选手帅气逼人粉丝强吻“谢霆锋”
43号选手王成龙

超级模仿秀选手帅气逼人粉丝强吻“谢霆锋”
吴晟演唱自选曲目

超级模仿秀选手帅气逼人粉丝强吻“谢霆锋”
众选手出场

  9月25日,“香港十大明星模仿秀暨《梅艳芳菲》选拔演员大赛”总决赛之谢霆锋专场以超炫超酷的形式决胜完毕。

  又帅又酷的个性艺人谢霆锋自出道以来就是年轻一代追崇的偶像,此场模仿秀大赛不但吸引了大批年轻的观众,来自全国分赛区的八位优胜者更是帅气逼人,他们以超炫的墨
镜搭白西服或嬉皮牛仔装造型出场,强悍的电子音乐拉动全场的气氛,跟之前所有的专场比赛相比,这是一场另类、叛逆、个性的比赛。

  所有参赛选手中平均年龄最小的X-seven组合第一个开场,自选街舞让年轻的粉丝们纷纷上台献花。而号称比谢霆锋本人还帅的28号选手边宇是

新丝路的职业模特,他的造型惊人,一对黑色的羽毛翅膀加黑色西服凸现他俊秀的气质,才艺“走秀”表演让现场的粉丝尖叫不断。而创作型歌手,同时是演员出身的26号选手吴文东在模仿“谢霆锋安慰得病的梅姐”片断中细腻而有激情,表现非常突出,获得评委一致首肯。43号选手王广文的吉他弹唱表演更是让现场观众热呼“霆锋,我爱你!”,更有女观众冲上台献花还不忘狠狠强吻王广文。

  著名的黄梅戏演员马兰点评选手的表演时提到“谢霆锋是一个非常自恋和自爱的艺人,他时刻注意保持与观众的距离感,这一点是所有选手在模仿中要尤为注意的地方”。

  最终28号边宇、26号吴文东、43号王广文以绝大多数票选顺利晋级。

  本场比赛是此次

总决赛自决出梅艳芳、张国荣刘德华张学友等超级巨星模仿优胜者之后的最后专场,现场结果依然由电影、电视剧出品方代表郑凯南女士把评委投票决议的结果封存至保险箱,所有专场结果将在27日的揭晓颁奖晚会中公布。

  明日所有晋级选手将集中高强度排练27日的颁奖晚会。谁将成为我们心中的天皇巨星的扮演者?9月27日深圳卫视晚间20:08全程直播并为您揭晓大选结果,敬请收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