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CCTV《梦想中国》专题 >正文

《梦想中国》十一决赛 《快乐驿站》国庆推名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02:06 北京娱乐信报

  《梦想中国》决赛提前到十一

  信报讯 (记者大鸣)青岛啤酒2005 CCTV《梦想中国》大型电视活动已经唱响了近5个月,日前记者从剧组获悉,《梦想中国》总决赛被调整到“十一”黄金周上演,赛程和节目设计也做出了较大改动。

  据《梦想中国》总导演周稚舜透露,《梦想中国》将于10月1日到10日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现场直播。为了增加节目的娱乐性和观赏性,《梦想中国》的赛制和进程也进行了较大幅度地调整。据介绍,直播的前6天将由36位选手进行才艺比拼,每天决出2名优胜者。从第7天到第9天则进行12进9、9进6、6进3的才艺角逐,而最后胜出的3位选手将在第10天竞争“金蝶奖”,所有选手的晋级都将由全国观众实时投票产生。

  《快乐驿站》十一推42名段

  信报讯(记者任嫣)央视三套动漫栏目《快乐驿站》为庆祝国庆节和栏目开播一周年而精心打造的“金色十月”特别节目将在十一推出。记者昨日了解到,此次特别节目汇集了12位相声、小品界重量级人物的42段经典作品。

  据了解,《快乐驿站》“金色十月”特别节目播出的段子中,有些是很难找到或根本没有影像资料的,尤其是马三立、侯宝林、刘宝瑞三位相声大师的名作。《快乐驿站》最大的特点就是用动漫手法演绎经典相声小品。这一次特别节目中的《台上台下》就借用了时下流行的“超级女声”,把背景设计成“绝对男声”赛场;而《劳动号子》则吸收了《超级变变变》的形式。

  这次特别节目将在10月1日至7日18:30,10月8日至14日16:55黄金时段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