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李少红携陈坤等登亮相杭州 为《绝对隐私》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1:36 青年时报

  时报讯 6年前的一本《绝对稳私———当代中国人情感口述实录》曾风靡一时,6年后,根据该书改编的10集同名电视电影今晚将亮相浙江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昨天下午,著名导演李少红携主创人员———导演安地及演员陈坤黄觉吴军等现身西子湖畔。

  《绝对隐私》每集投资在120万元至150万元,选取的故事都来源于现实。李少红表示,作品中每个故事都和感情有关,但也和生活紧密相连。在如今更多的导演纷纷钟情于大
制作的时候,李少红却另辟蹊径,选择了电视电影的小成本制作方式。对此她认为,这在国外很早就盛行了,电影、电视、音像三管齐下,最大限度地发展了观众群。

  《绝对隐私》中的10个故事分别由李少红、曾念平和美国人安地3位导演共同完成,演员阵容有“李家班”当家花旦周迅及当红小生陈坤、黄觉、吴军。前几天刚来过杭州的周迅昨天并未出现,问李少红,一手捧红的“宝贝儿”和他们不再续约是否觉得很遗憾?她笑:“你们怎么会这么想?这并不影响我们的感情。这个问题太老了,别再提了……”

  -链接

  三男星场外“言情”

  吴军 (在《生死劫》中饰演一个利用关爱和语言骗取无数女子感情并以孩子牟取钱财的男人)

  关于“被骗”———有些事如果早晚要经历的话,不如让它早点来,很多事是命中注定会遇到的。

  陈坤 (在《渴望一份真爱的感觉》中塑造一个因家庭原因造成心理阴影继而报复女性的人物)

  关于“真爱”———每个人都在等待真爱,我对它的理解是:享受、自由、包容!

  黄觉 (在《幸福在邪恶中穿行》中扮演被一个女孩执著追求却吸毒上瘾的画家)

  关于“被追”———当你感到爱无处不在的时候,会抗拒,会有窒息的感觉。两个人之间应保持科学的距离。韩蓓/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