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年十一假期影视演出资讯专题 >正文

十一黄金长假 辽沈电视台荧屏电视大餐七天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4:46 沈阳晚报

  十一长假即将到来,辽宁电视台、沈阳电视台准备了多部电视剧及各类综艺节目,这桌电视大餐花样齐全,读者可依据自家口味进行选择。

  新剧轻松为主

  《我爱钟无艳》

  播出时间:10月3日-10月18日(辽宁综合频道)(每天2集19:50)

  主演:罗嘉良范文芳、郑则仕看点:美女自毁形象玩搞笑

  30集电视连续剧《我爱钟无艳》,讲的是钟无艳在成为齐国的王后之后,是如何大胆改革、倡导女性独立自主并辅佐齐宣王的故事。号称“新加坡第一美女”的范文芳大花脸出镜,牺牲挺大。

  《天下太平》

  播出时间:9月29日起播出(沈阳3套)(每天3集18:01)

  主演:黄海冰戴娇倩、孙耀威、关礼杰

  看点:戴娇倩一人分饰三角

  32集电视剧《天下太平》是一部古装轻喜剧,集合了众多明星,有“内地张柏芝”之称的戴娇倩在剧中一人演三个角色,剧中古装服饰全部融入现代元素,让人耳目一新。

  《我主沉浮》

  播出时间:10月3日-10月14日(辽宁影视频道)(每天3集18:30)

  主演:陈逸恒、吕凉、张萌看点:“禁播令”后首部反腐剧

  没有绯闻、没有大腕、没有炒作的《我主沉浮》是国家广电总局“禁播令”后获准开机的第一部反腐剧,剧里涉及“蓝田科技”股票幕后操纵事件和沈阳金杯“华融”事件。综艺缤纷炫目

  黄金周除了热门影视剧的首播,辽宁电视台还准备了7期《快乐假期》国庆特别节目,主打“观众参与”的快乐宗旨。《快乐才艺大比拼》是展示辽台播音员和主持人的才艺,歌曲、舞蹈、小品、笑话以及游戏等十八般武艺会让观众见识到主持人的另一面风采;而“招聘业余主持人”活动则让观众充分体验对主持人素质的要求以及主持人工作的酸甜苦辣。《梦想成真大舞台》节目将一年来辽台举办的“梦想中国”、“十运会体育节目主持人大赛”、“ CCTV模特大赛东北赛区选拔赛”、“下一站天后2005超级新秀大赛”、“京剧票友大赛”和“宠物大赛”等各项大赛的优胜者来一个梦想与快乐的趣味性展示;《今天节目我来做》则让普通观众走进电视台参与电视节目制作;《青春激情挑战》以电视人和观众代表在一起竞技游戏,由编导、制片人、主持人和热心观众混编组成的两支队伍在户外进行游戏比拼;《荧屏背后有故事》讲述发生在辽台播音员、主持人身上的难忘事、有趣事。《快乐假期总动员》挖掘和展示普通观众的才艺绝活儿。辽宁电视台卫星频道10月1日至10月7日每天21时33分播出,影视频道、娱乐频道、生活频道也会滚动播出。 林娜/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