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李宇春签约太合麦田专题 >正文

李宇春完成拍摄 剧本遗片场“处女秀”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15:1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李宇春完成拍摄剧本遗片场“处女秀”曝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日凌晨4时,首次触电的李宇春终于完成电视剧《芙蓉花开》中的角色。因为剧组严格规定,春春剧中扮演的角色成了秘密。不过,当剧组撤离城南这间小小的咖啡厅后,一本遗留现场的剧本将春春的“处女秀”全盘曝光。

  不知是不是因为疏忽,这本长达9页的剧本掉在最不起眼的角落,如果不是咖啡厅服务员整理现场,几乎没人注意到它的存在。剧本上赫然印着“李宇春的戏”。有李宇春戏分的
地方,全部用蔚蓝色的字体凸现出来。从这部剧本看,长达20集的电视剧中,李宇春共有9集的戏,而她扮演的“春春”从第三集开始出场。

  一出场,春春的身份就是咖啡厅的驻唱歌手,在咖啡厅结识了一个失去记忆的男孩毛毛,毛毛的口琴和真诚打动了春春,春春决定用她自己的力量来帮助毛毛恢复记忆……最后毛毛找回了记忆,找到了家人。

  这个故事完全以

芙蓉城———成都为背景,剧中很多地方都是成都真实存在的。比如,失忆的毛毛要查找知青资料,春春就建议他去成都档案馆;剧中还将插播当初春春参加超女海选以及在
湖南卫视
7进5比赛时的片花。肖姗姗/文 向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