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CCTV《梦想中国》专题 >正文

《梦想中国》南充女孩涉险过关杀入三甲(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5:3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梦想中国》南充女孩涉险过关杀入三甲(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充女孩郑凡

  昨(9)日晚,央视《梦想中国》总决赛的最后一场资格赛6进3比赛结束,经过自选曲目、清唱和演唱《无所谓》三个比赛环节,吴文璟、张晨磊两位帅哥顺利杀入今晚的冠军争夺赛,而代表山东赛区参赛的南充女孩郑凡则以几千票的微弱优势涉险过关,成为惟一一个闯入三甲的川妹子。今晚7:30,三位选手将进行残酷对决,角逐金蝶奖。

  《梦想中国》在如何吸引观众上花了一番功夫。为了刺激观众投票,节目不但设置现场连线观众点评选手的环节,还安排砸金蛋的游戏环节,只要投票的观众,都有机会被选中赢取礼品。相比超女的数码摄像机的礼品,《梦想中国》居然豪掷液晶电视和笔记本电脑的大奖,可见不惜血本。

  吴文优势明显

  尽管昨晚已是6进3的比赛,但6位选手的实力悬殊十分明显,8号选手吴文璟无论外型,还是歌曲演绎,都比其他选手高出一筹,昨晚他以一身红色演出服登台,三轮比赛中演唱充满感情令场外评委杨坤连连夸他会选歌,更“嫉妒”表示:“要是我长成他那样儿就好了”。吴文璟的投票也几乎一路遥遥领先,最终以高达47万的短信投票排位第一轻松进入三甲。而来自辽宁的男选手古灵精怪的张晨磊也非常有人缘,戴着与衣服同色的绿框眼镜很讨观众欢心,活泼的舞台表现和良好唱功也助他轻松闯关。

  川妹子左音险胜

  与这两人相比,另外4名选手的总体实力则稍逊。昨晚最先被淘汰的是涂志伟,因为他“颤音式”的演唱方法已经很不流行。而以热力四射的舞台表演直接进入六强的“巧克力女孩”姚丹因为“表演胜过唱歌”,也最终被理智的观众淘汰,不过这位女孩一直笑着表示“无所谓”,面带微笑和留下来的选手一一拥抱,获得现场观众最热烈的喝彩。

  在昨晚的比赛中,来自南充、代表山东赛区参赛的郑凡发挥最不稳定,杨坤甚至毫不客气批评她在清唱环节“声音抖得厉害,连最起码的唱功都有问题”,而在演唱《无所谓》这首歌时,她甚至连调子都没找准,先是低得连观众听不清她的声音,等终于把声音高了上去,又多处唱左,看得出她紧张到极点。原以为发挥失常的她会被淘汰,没想到她最终却被观众的短信留在了舞台上,战胜张勤杀入决赛。

  只是郑凡的幸运引来了“黑幕”说,不少网友认为郑凡晋级要么占了外型的优势,要么就是选票有猫腻。郑凡能够进入三强,和她强大的幕后支持团体帮她投票有关。不过,《梦想中国》声明选票结果经过公证人员公证,绝对属实。 记者吴晓铃/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