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何庆魁接掌06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统筹帅印(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6:41 沈阳晚报
何庆魁接掌06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统筹帅印(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丧子、失妻,经历了人生最大的悲痛之后,东北汉子何庆魁选择了坚强。家庭变故不足两个月的时间,一个“生产笑”的任务降临面前,何庆魁思量再三,还是接过了“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语言类节目统筹”的重任,并将于本月中旬前往北京走马上任。

  昨日,何庆魁在长春家中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电话采访,情绪依然是伤感的,语气却透着坚定和勇敢:“秀敏走了,她不会希望我一直沉沦下去,所以我还要上春晚制造笑声与
欢乐,与天堂里的她分享。”“我像流浪汉,灵魂无家可归”

  十一黄金周,何庆魁没有假日的感觉,“儿子和秀敏走了以后,我每天的生活都大同小异,没有什么过不过节的意识。”为了避免睹物思人,何庆魁最近两个月并没有住在与高秀敏母亲同住的老房子里,他自比“流浪汉”,“住在哪里都不重要,因为我的灵魂已经无家可归了,没有秀敏,哪里都没有家的感觉。”而高秀敏的女儿丹丹已经回到北京工作,何庆魁的孩子也没在父亲身边,老何常常借住在朋友家中,与朋友聊天散心,“聊来聊去也都离不开秀敏,我们之间的回忆实在是太多了。”“别担心,老何还能挖掘笑细胞”

  国庆节当天,何庆魁接到了来自北京的一个电话,是春晚导演组的一位导演打来的,“他在电话里说要到长春来看看我,我谢绝了他的好意,因为大家工作都挺忙的。当他说起要让我继续担任明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统筹的工作时,我还真是犹豫了一下。”老何说,自己真是没有做好准备,毕竟这段时间他好像已经忘了怎么笑了,“但是导演非常有诚意,其实我知道并不是春晚缺了我老何就做不出大餐,但是人家看重我,并想让我借此走出悲痛的情绪,再难我也要接过这份信任。”几天的时间调整,何庆魁已经有了继续制造欢乐的信心:“大家别担心,老何身上还有挖掘不断的笑细胞。”“全力以赴,创造快乐与她分享”

  据何庆魁透露,目前他并没有成形的小品作品拿得出来,“但是心理准备更重要,我这次没有秀敏作伴了,单枪匹马更要写出好作品,对得起她的在天之灵。”有消息说何庆魁已经为赵本山创作了一个名为《暗号照旧》的本子,讲述了一对老夫妻总是拌嘴,儿女怕影响老人的健康建议他们分居,而两位老人分开后又互相惦记,半夜偷偷用暗号约会的故事。昨日何庆魁告诉记者,这个本子是去年他为高秀敏创作的,只写了一稿就放弃了,“这个本子还没拿到春晚检验过呢,人家相不相中都不一定,更别提给本山用了。”何庆魁表示,他最近几天就将正式进军春晚剧组,然后埋头进行剧本的创作和修改工作,“无论是本山还是其他演员,我都会全力以赴、一视同仁,为大家创造出快乐与天堂里的秀敏一起分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