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京华烟云》专题 >正文

《京华烟云》赵薇演姚木兰台词受考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07:56 华商网-华商报
《京华烟云》赵薇演姚木兰台词受考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继《大长今》之后,《京华烟云》势必又将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热潮央视年度重点剧集《京华烟云》即将在本月18日推出,为了这部重拍的经典作品,央视不惜花费3500万元购得独家播放权,而且破天荒地在黄金时段大力宣传。央视如此卖力地宣传,在其电视剧播出史上也绝不多见。如此,这部由赵薇担当主演的大型电视连续剧的广告收入能否超过《大长今》呢?

  《京华烟云》广告额有望突破一亿

  昨日记者电话联系到《京华烟云》制作方的负责人王鹏举,他说此次《京华烟云》在央视电视剧播出史上创了好几个最。每集73万元的高价,创下了央视购买电视剧单集最高价的纪录,而电视剧的音乐版权也卖到了6万元。王鹏举透露,截至目前,《京华烟云》的贴片广告收入已经达到6500万元。为了扩大《京华烟云》的影响力,央视才决定将该剧从央视八套移到央视一套。“按照这个广告收入,3500万的购片费很快就会收回,广告额突破一个亿不成问题。”

  电视台还没有播出,《京华烟云》的盗版已经出现在了市场上。对于这点,王鹏举表示盗版只会对音像版权有冲击,但对于电视剧在电视台的播出影响不大。

  赵薇自曝曾辞演姚木兰

  昨日下午,《京华烟云》的主演赵薇和陈宝国做客某网站,赵薇曝自己曾经多次辞演姚木兰。原因是她觉得“这个角色跟我本人反差太大了,跟我的性格也没有一点相似的地方。我怕我演这个人物没有感觉,就想算了。”但最后因为制片方多次邀请她,她才答应出演。“但在演的时候一直都感觉到角色和自己难以做到统一。”

  在聊天中,主持人问到前段时间有关赵薇的绯闻,她的回答相当平淡:“如果让我选择的话,我不愿意站出来回应,为什么要告诉所有人,你和谁在一起,你不和谁在一起,你现在喜欢谁,你现在不喜欢谁,我不愿意讲我自己的事情。”

  网友认为赵薇台词不过关

  记者昨日在网络上搜索发现,对于这部电视剧,期待的人相当多。昨日电视剧《京华烟云》在网上播出了10分钟的片花。不少人看完后认为,陈宝国的父亲形象塑造得很好,有些儒雅,也同样有些霸气。赵薇的扮相很漂亮,很有原著中姚木兰的影子,外表温柔性格刚毅。电视剧在人物造型上也摆脱了赵雅芝版《京华烟云》的影子。然而不少人认为,在这部电视剧中,赵薇的台词功底却让人有些难以接受。“不管是《还珠格格》《情深深雨濛濛》,还是心理戏不少的《玉观音》,又或者是这部《京华烟云》,感觉赵薇说话的语调没有任何改变,和角色的身份和性格根本不能贴合起来。”有网友这样评论。本报记者 刘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7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