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CCTV《梦想中国》专题 >正文

渴望到更好的学校进修 张晨磊要补文化课迎高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07:34 华商晨报
渴望到更好的学校进修张晨磊要补文化课迎高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晨报讯(记者 季绍华)“梦想中国”成就了张晨磊,却不可能把张晨磊的未来“打包”。不过这个年轻向上的沈阳小伙子,却已经给自己的未来做了很好的打算。昨日,在家中接受央视录制专题节目的间歇,本报记者与张晨磊在电话里聊了起来。

  渴望到更好的学校进修

  记者(以下简称“记”):恭喜你获得“梦想中国”银蝶奖,并给我们沈阳人争了光。

  张晨磊(以下简称“张”):谢谢,我只是自己幸运而已。

  记:“梦想中国”真的实现了你的梦想吗?

  张:实现了。
“梦想中国”是我对音乐追求的一个起步,让我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

  记:经常可以在央视亮相,还有许多的记者都采访你,你觉得自己现在已经是个明星了吗?

  张:我没有觉得自己已经成为明星,现在走在街上或者是吃饭,许多人都可以叫出我的名字,我也会冲他们微笑一下,握个手什么的,不过我真的知道自己只是很幸运地获得了这样的关注。

  记:“梦想中国”给你的最大收获是什么?

  张:通过这次比赛,我自己比以前更自信了,我会对自己的未来有个方向感,因为我已经有了这么好的起步,我会更加坚持地学习更专业的东西。

  记:现在是否有一些音乐公司主动找到你准备跟你签约?你准备签吗?

  张:现在这个话题我还没有考虑。

  记:在到更好的学校进修和签约音乐公司之间,你怎么选?张:我非常渴望到更好的学校进修。签约公司可能是短暂的,我想趁着自己年轻,多学习点音乐方面的知识,“梦想中国”让我有了学习的更好条件,我不想让自己成为昙花一现的“流星”。

  记:因为你在学校的学业还没有最后完成,什么时候重返课堂?

  张:过一阵子吧。

  老师:要给晨磊补文化课迎接高考

  晨磊的坦诚让记者感动,随后,记者采访了沈阳乐府音乐学校负责张晨磊德育方面的王老师。

  记:晨磊为咱们学校取得的荣誉值得庆贺,您对他以后在学习方面的建议有哪些?

  王:12月底,他就将参加高考,我们也是争取让他赶快地回到学校,这个月20号,他就应该回到学校上课了。

  记:平时晨磊的成绩怎么样?

  王:实事求是地说,平时他的成绩并不优秀,而且他演唱技巧还需要进一步提高。不过他综合素质非常好,通俗演唱才学了一年多,他还学习过美声、表演,因此在舞台上的表现力非常好。

  记:高考对于晨磊来说应该没有问题吧?

  王:晨磊的文化课成绩一般,一般我们专业院校的高考,像晨磊这样条件的,专业课一定都可以免试的,甚至如果考沈阳音乐学院,我们都可以保送,不过要是考其他的学校,晨磊的文化课肯定还得加紧学。

  记:晨磊的家人方面有没有让学校给补补文化课的想法?

  王:可能现在他的家人也处于兴奋当中。为了张晨磊的未来,我们学校已经找了几个老师,准备给他好好补补文化课,如果因为文化课耽误了他将来的学业,太可惜了,我们也不会看着这样的事情发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