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我们的父亲》刘子枫告戒天下父母别学秦元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07:2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记者 彭志强实习记者呼伟)央视8套播出的《我们的父亲》不但引起了观众的共鸣,该剧主创人员也对“父亲”感触颇深。昨日,在剧中扮演“父亲”的刘子枫和扮演问题少女柳晓露的杨若兮都动情讲述了自己与父亲的故事。刘子枫说到动情处更是奉劝天下的父母,“都不要去学剧中的父亲秦元生!”

  已为人父的刘子枫对自己父亲的感触很深,“其实现实生活中的父子之情根本不如
影视作品中那样轰轰烈烈,而是非常平淡,然而正是这种平淡的父爱让子女永生难忘。”刘子枫也很诚恳地奉劝天下父母,“不要去学习剧中的父亲秦元生,总是试图用自己的方式解决儿女生活中的困难,这样只会帮倒忙。但是出于中国的传统,我相信只要认为儿女有困难,哪个为人父母的也不会袖手旁观……真的是非常矛盾。其实天下的父母只要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就是为儿女帮了最大的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8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