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超女”今明陆续抵杭 歌友会已经开始售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1:16 青年时报

  时报讯 “2005超级女声唱游杭州”演唱会已临近开幕。昨日,记者从主办方浙江省演出公司得到消息,出席这次演唱会的14位“超女”及演职人员将在今明两天陆续到达,而对于具体行程,仍然保密。

  工作排得满 行程仍保密

  除了省演出公司的消息外,亦有“玉米”称:由于李宇春昨晚已抵达上海,要在今天参加某代言产品的宣传活动,“所以她有可能在21号直接走高速,坐车从上海到杭州。”

  综合各方说法,参加演出的“超女”基本能在21日下午前抵达杭州。同时,她们也将于当晚到黄龙体育中心的演出现场进行一次实地彩排。那么,等“超女”们来了之后,主办方会不会安排她们游览西湖呢?“一般来说,没有这个可能。因为现在安排的时间太紧张了。”一位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在21日到22日开唱前的这段时间,她们的工作已经排得满满的,不能被打扰。这也是至今仍不能透露“超女”行程的原因之一。

  此外,

演唱会组委会提醒广大观众,由于门票销售火暴,为防止购买到假票,请到指定购票点购票。

  歌友见面会 也是答谢会

  至于23日那场迄今为止全国惟一的“超女歌友见面会”,会如期在杭州剧院举行,这次歌友会主要是以答谢为目的。

  “届时歌友会将持续1个半小时。中间包括对‘超女’的现场采访,以及一个向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进行捐赠的仪式。但是‘超女’将不会再在现场演唱歌曲。”主办方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到场“超女”基本定下在3至5位左右,不过具体出席的名单尚未确定。“这次举办歌友会是想让那些没有买到演唱会内场票的歌迷们,能够再一次近距离地接触偶像。”据有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歌友见面会的票价分380、480、680元三档,现在已经可以在杭州剧院一楼大厅买到。 程茗慧/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