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海阔天高》接档《我们的父亲》CCTV8昨开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09:5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呼伟) 继电视剧《我们的父亲》在央视八套播出后,由张永琛编剧、董志强导演的19集电视剧《海阔天高》于昨晚央视八套黄金时段播出,该剧由张延、赵有亮、胡亚捷、郑晓宁、左小青、王锦鹏等领衔主演,编剧张永琛表示,“我们要拍的是时代英雄,塑造英雄成为该剧的主旨。”同时由张永琛编剧的另一部电视剧《京华烟云》也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两部大戏同时段PK,无疑使编剧张永琛成为焦点。

  《海》剧以沿海十四个城市开发区的创业和发展为背景,全方位的描绘出开发区从无到有并走向辉煌的建设过程。张永琛介绍,《海阔天高》从剧本策划、创作到组织拍摄历时3年,“这部电视剧完全来源于真实生活,剧中表现的所有重大事件都是开发区人难忘的亲身经历,剧中的主要人物也都有生活原型。”张永琛对这部电视剧充满了信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