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天使爱美丽》专题 >正文

视频:距离《天使爱美丽》选手终极亮相28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1:30 新浪娱乐
距离《天使爱美丽》选手终极亮相28天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天使爱美丽》的十四位选手,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段或许辛酸,或许痛苦,或许无奈的往事,今天讲述:欧阳妮曼、尹吉。

  欧阳妮曼,一个22岁的开朗女孩儿。身边的人嘲笑她,同学劝她没有化妆不要上街,拍出来的艺术照连摄影师都不愿承认是自己的作品,这些话都是欧阳妮曼带着自嘲的口气,嘻嘻哈哈的讲述。她从来不讳言自己容貌上的欠缺,甚至可以把这些当作一个笑话来调侃。
但是,这个幽默坚强的女孩儿向往美丽的强烈愿望,深深的触动了每一个人的心。欧阳妮曼也常常会对男孩子产生好感,但这些暗恋永远只能深埋心底,甜蜜的恋爱只是梦中的幻想。她的爱情难道只是一个遥远的奢望?

  尹吉,可以说是14位选手中最漂亮的一个,太多的人对她的行为产生非议,但尹吉始终毅然绝然。因为,平凡的面容成为她梦想的羁绊。从小怀着演员的梦想,她一直在坚定的努力着,也曾演过一些小小的角色,但每当有重大的机会来到面前时,却总因为容貌而失之交臂。当导演肯定了她的演技,却因为她的脸型过宽而将她否决时,尹吉只能将这份苦涩化作泪水。这份坚持了近20年的梦想难道就此夭折吗?

  两个年轻的女孩儿,向往着明星般的美丽容颜,向往着美梦成真,向往着属于自己的小小幸福,她们能否成功?距离《天使爱美丽》选手终极亮相还有28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