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剧《飞天舞》年底广东首播 耗资5000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0:20 信息时报
电视剧《飞天舞》年底广东首播耗资5000万(图)

朴志胤会来中国开个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视剧《飞天舞》年底广东首播耗资5000万(图)
朱镇模最想与刘德华合作

  时报讯 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电视剧《飞天舞》昨日在广州举行盛大的音像制品上市发布会。该剧邀请了韩国天后朴志胤以及电影《武士》的男主角朱镇模主演。投资方中博国际表示,希望通过这部投资高达5000万的电视剧,依靠韩国明星号召力对抗韩剧目前强大的势头。

  希望能借到韩流的东风

  国内电视剧投资很大的有《天龙八部》,每集75万元人民币。但《飞天舞》的投资竟然比《天龙八部》多出一倍,每集投资高达150万元人民币,总投资为5000万元人民币。投资方中博国际表示,希望能够以此剧对抗韩流。不过,也因为韩流当道,所以投资方还是花费重金邀请了两名韩国演员担纲。“主要是考虑到市场的效应。目前韩国明星在全亚洲都很有号召力,加上之前的同名电影也是韩国明星担纲的。我们希望可以借一借东风。”中博传媒副总裁陈伟忠表示。此外,他还透露说,“年底《飞天舞》在广东珠江频道首播之后,将会在各地陆续上档,包括韩国。目前,日、韩市场已经让我们收回成本,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部剧集让中国电视剧扬眉吐气。”

  朴志胤否认曾被公司雪藏

  韩国乐坛天后级别的人物朴志胤昨日为新剧《飞天舞》来广州宣传。这位韩国乐坛的潮人昨日却是一副乖乖女的形象。凑近话筒说话时亦会以手掩胸,防止都不算低胸的衣服走光,让人十分惊诧。不过她就似乎并没有转型做电视明星的打算,透露说今年会来中国开个唱。

  2003年朴志胤一度传闻与公司合约出现问题,被公司雪藏。不少人猜测这是她踏足中国拍戏的原因。但朴志胤否认了这一说法,称自己甚至没有听说过被雪藏的事情。第一次拍摄古装武侠剧,朴志胤吊威也的镜头并不多,多数都是由幕后班底马玉成的武术指导们以及替身完成的。

  朱镇模曾是刘德华的“粉丝”

  凭借影片《武士》让中国观众认识的韩国艺人朱镇模,透露原来他曾经是刘德华的“粉丝”。别看目前韩流来势凶猛,朱镇模说:“其实在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韩国观众是十分迷香港电影和香港明星的。”而他自己就看过很多刘德华的作品。踏入演艺圈之后最想合作的中国艺人也是刘德华。

  对于韩国艺人大批来中国拍戏的情形,他就觉得:“很感激韩流。因为韩流所以才会有中国导演请我来拍戏,希望通过大家的合作拍摄出更好的作品来。”

  最初来中国掘金的韩国艺人安在旭曾经在中国拍摄了一部剧集《白领公寓》,但后来却传出他阻止该剧在韩国播出的消息。对此,与安在旭交情不错的朱镇模说:“由于沟通上有很多困难,而且由于准备不足,那部戏有很多不尽人意的地方。但我们这次的《飞天舞》准备充足,所以我会很期待它在韩国播出的。”

  由于韩流势头日渐猛烈,包括张国立在内的不少中国影视圈大腕都在呼吁“抗韩”。对此,朱镇模认为不太必要:“虽然香港电影在韩国一度没有那么受欢迎,但《无间道》之后,港片再次在韩国风行。不过声势与上个世纪相比还是有些差别的。我个人并不希望韩流会像香港电影一样只红一段时间就渐渐衰退。”周昭/文 杨坤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