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剧《大长今》专题 >正文

“小长今”下厨献手艺 韩国旅游明年将打文化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6:25 新闻晚报

  晚报讯 “韩国文化观光庆典之寻访大长今”活动昨天下午迎来又一个重头戏。“小长今”和“皇宫内侍”的影迷见面会和韩国美食推介会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望。年仅10岁的“小长今”和韩国富于盛名的料理专家一起现场制作了可口美食,还进行了签名售书,“小长今”的精灵可爱赢得人们啧啧称赞。

  “小长今”说,演完《大长今》之后,自己对制作料理的兴趣大增,也更加体会到
父母的艰难,好像长大了很多,现在,她经常帮着做家务。小小年纪就如此能说会道且落落大方,很多人问她是不是吃东西有什么奥秘,她嘿嘿笑着说,其实没有吃过什么特殊的东西,只是自己算是个有信心的孩子,胆子大一些而已。

  

中韩文化交流近来日趋频繁,趁着《大长今》热潮,韩国旅游明年将打“文化牌”。此次来沪的文化庆典活动内容就十分丰富,从江景鱼酱庆典到年糕节,甚至还有美容泥浆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